​​8月17日过生日的ACG人物有26位(2020版):日向小次郎/松仁(足球小将翼/足球小子),庞德(丧尸粉/Zombie Powder),榎木实(BB与我/天才宝贝),飞世巴(秋之回忆2),白石健二(足球风云/苍之传说),神山咲夜(Candy☆Boy/糖果男孩/蜜糖关系),威鲁特(冰之魔物语),相马空海(守护甜心),鹭之宫纱绫(Canvas2/七彩的素描/茜色的调色板),谏山黄泉(食灵),利亚姆·戴佐(通灵王/通灵童子),法兰契斯卡·米拉·罗兹(死神/Bleach),橘守生(Starry☆Sky/星座彼氏),墨村良守(结界师),米拉杰·斯特劳斯(妖精的尾巴/Fairy Tail),前田(我是小粘粘),神乐勇治(家有色邻),成田和仁(排球少年!!),鸦取真弘(绯色的碎片/绯色的欠片),九重凛(萝莉的时间/萌少女的恋爱时光),亚瑟·本多拉贡/潘德拉刚(七大罪),小早川凛子(爱相随),一桥神奈(在天津御空之中),天翔奈穂(恋×恋=∞),右代宫金藏(海猫鸣泣之时),美云·金努梅尔(超时空要塞Δ)。

P.S.九重凛(萝莉的时间/萌少女的恋爱时光)的生日从3月29日改到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