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一下这三个月的健身。

练的时候有酸胀燃烧的感觉,但是第二天就没有酸痛感了,总觉得练的不到位,但我是真的力竭了。也会喝蛋白粉,也会刻意多吃,但是体重很容易就掉,一直在长四斤和掉四斤来回徘徊。

力量有所增强,前期和同学一起练,增长了一定的力量,后一个月我爸同事叔叔带着我练,还有健身房里的业内大神也会指点一下,(有时候好几个不同的意见不知道该听谁的)有了更专业的指导,动作有了改善练习的效率提升很高,健身从练变成了要在开学之前学好动作。

也暴露出了自身条件的一些问题,肩很僵硬,很多动作都做不到良好的收肩胛骨沉肩。还有大腿柔韧性差,俯身划船髋弯不下去导致这个动作做不好。

内脏脂肪等级7,自我感觉偏高,打算增肌一定程度后开始有氧减脂。前期增肌不太懂,总去植物园做有氧,也可能是增肌效果不好的原因之一。

叔叔带我健身一般很早,周末还会踢球,普通我七点从家出发练到十一点,踢球我六点从家出发踢球到9点再去健身到12点。这么坚持全凭兴趣使然。

还有为什么今天早上发了两条微博呢?晚上看了球,发个微博祝贺巴黎晋级,想转发突然看到hkq的账号,看到她现在生活很好,男朋友也很不错,我为她感到高兴的同时自己也有点致郁,所以就停在微博好长时间,就记录了这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