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莞长安怀孕快什么时候有反应?女性在备孕期间关心的便是月经,希望一开始备孕月经就可以推迟,早点怀上就可避免被家里人催生。很多准妈妈在受孕成功后,都希望自己可以第1时间接受到讯号。下面听听东莞虎门万福妇产医院剖析:

东莞长安怀孕快什么时候有反应?东莞长安怀孕快什么时候有反应?

  如果月经一直很规律,一旦到期不来,超过一周以上,就应该考虑是怀孕了。这是怀孕的早信号,过期时间越长,妊娠的可能性就越大。白带也会有增多现象,其颜色、气味、粘稠度无变化。停经以后孕妇还会逐渐感到一些异常现象,早出现的反应是怕冷,以后逐渐感到疲乏、嗜睡、头晕、食欲不振、挑食、怕闻油腻味、早起恶心、甚至呕吐,安全时还有头晕,疲乏,倦怠等症状。相关阅读:东莞长安输卵管痛液多久可以怀孕?

  1-3个月的时候也可以观察一下自己的皮肤,一般女性怀孕初期可能会产生皮肤色素沉淀或是腹壁产生妊娠纹,特别是在怀孕的后期更加明显。怀孕三个月的时候,膀胱会受到日益胀大的子宫的压迫,容量会变小,所以怀孕期间也会有尿频的现象出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