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乔碧萝这个人物,相信去年暑假只要有接触网络的朋友,应该都有所听闻。在那时她是真的火,网上到处都是她的新闻,在各个群聊当中也都是关于她的表情包,可谓风靡一时。只不过她这出名却不是因为什么正面事件,而是负面事件。

乔碧萝本人是个主播,在事发前一直都没有露过脸,平时都用动漫人物遮挡自己的脸庞,并且她还称自己是颜值主播,要10万订阅才露脸。只不过她在之后的一次直播中,用来遮挡脸庞的动漫图片突然消失,露出了她的真脸,从原本粉丝心中的可爱少女形象,变成了60岁大妈形象,直接吓得她粉丝榜榜一注销账号,连夜跑路。

当然从事后乔碧萝的说法来看,这只是她刻意安排的一场营销,但不论如何,乔碧萝在那段时间是彻底让许多人认识了她,虽然她之后就被全网封杀了。而此次我之所以会提到乔碧萝,主要是因为B站最近做出了一件与乔碧萝所做行为极像的事。在最近B站悄然上架了一部十月新番,但这部新番极为特殊,没有正经标题和封面等,只留下了一句话,说要等50万追番才会揭晓这部番的名字。

大家看看这与乔碧萝的所作所为像不像?前有乔碧萝10万订阅露脸,今有B站50万追番揭晓番名,时间点还都是暑假。乔碧萝事件发生在去年暑假,今年暑假B站就来了这一出,难道B站这是在致敬“乔碧萝殿下”?不过实话实说,B站搞这一出,对于这部新番其实有很大的影响,假如这部番够完美的话,那或许还没有啥问题,但假如稍微有些瑕疵的话,那么就将招来大批的黑粉。

之前对于这部新番漫迷们也是纷纷做出猜测,有人认为是《进击的巨人》最终季,假如是巨人的话倒确实担得起这份待遇,可惜这部番剧的标签是日常恋爱,使它被直接pass掉。也有人认为是路人女主的剧场版,毕竟这看起来确实有些像。

当然也有人认为是新番,但这个可能性在许多人看来其实不大,因为新番毕竟没有播出过,就算有一定的漫画基础,却也不能确保就一定会受观众喜爱。假如新番制作拉胯的话,那B站岂不是打脸自己,而这部新番更是将要引来大批黑粉?

而在今天这部番剧的追番人数终于达到了50万,到了B站承诺揭晓番名的时刻。但对于这一时刻B站的操作倒是有些迷,先是说推迟公布番剧信息,延迟到七夕节再公布,可到了下午之后却又直接将番名给公布了出来。这部番的名字是《总之就是那么可爱》,不是什么大牌续作,就是一部纯正的十月新番,其漫画版也在B站上能够看到。

对于这部番,它的原作虽然不错,但也达不到神作的地步,在经过B站的这波整活后,几乎可以预见当它播出后会迎来多少黑粉和谩骂。就算是现在也已经有不少人对B站的这波大牌行为表达了不满,认为这部番配不上这种待遇。那么大家对此有何看法呢?你认为B站的此次行为是否招黑?欢迎在下方留言,说出自己的看法。

文/哇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