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毫不夸张地讲,本人每天与几十只柴犬相依相守,每天伺候他们吃住用玩。没错我是一名柴犬犬舍繁育人。

柴犬的饲养我都会亲力亲为。坦白地讲,养一两只狗狗可能是生活乐趣,几十只狗子摆在面前这工作量确实也够大的,尤其现在夏天,必须要保证我的狗主子们的健康卫生以及他们肥硕的身材,所以几乎每隔两个小时就会去检查一遍他们的卫生状况,当他们站在自己的小别墅里看着屋外铲屎的我,总觉得它有一种高高在上,胜者为王的感觉。

夏天最开心的是送小柴宝回新家前的洗礼仪式,不知道他心情怎样,反正给它洗澡我挺凉快也挺开心的,哈哈哈。(洗呀洗呀洗澡澡)

(柴宝泡沫少不了)

(洗一洗呀 泡一泡 洗完的柴宝真漂漂)

(剪指甲剪出了双下壳哈哈哈……)

(终于完工,自个拍吧喵喵喵 )

柴犬真的很爱“干净”:吃饭的时候绝不会让水和食物洒到地上,走路遇到有水地方绝对绕开,坚决不能弄脏自己的小jiojio。

而且比起一般的大型犬来讲,柴犬几乎不流口水,也没有什么体味,柴犬表层有层针毛也会抵挡灰尘,毛发自然成型就很好看,不需要定期美容修剪,又省钱~又超级好打理~

最主要的是虽然每天很辛苦但是只要一看到他们爱笑的眼睛,真的是能把工作一天的烦恼都融化掉。(这表情总觉得它在和我嘚瑟:做个柴犬挺好的,吃的比我好,睡得比我早。↓)

总言之, 养柴的感觉,只有你亲身经历了,才会懂得其中的幸福与开心。

成年人的压力来的很简单,成年人的快乐来的也很简单,无非是猫猫狗狗烟烟和酒酒,感谢我的狗子们带给我简单的快乐,累并值得!

如果有可爱的家长想养一只可爱的柴犬的话,可以来找我,我介绍我的狗主子给你认识,或者关注我们的公众号:柴犬在线。了解的越多,才能获得越好的小柴,铲屎官们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