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枉我天天跑去虎跑山庄找大娘唠嗑,今天终于把奇遇送出来了。

  然后——哎?叶蒙有儿子了?

  到了任务点,感叹了一下叶蒙他儿子还好是他娘的基因强大,然后就是为什么叶家六个就叶蒙没换建模,叶老四这么没有存在感么=。=……

  再然后,原来叶蒙你是个气管炎……

  可但是,一桶水泼醒,也真是亲爹……

  泼完了儿子回头发现又在哄老婆,四庄主你说好的重谢呢?

  五十个风来吴山……然而黄鸡仔就是黄鸡的仔儿,说转就开转。

  然而,叶老四说好的重谢依旧没给我,还让我帮他看孩子……

  结果小少爷继续不懈余力地区作妖,然后爷俩都被他娘K了哈哈哈,薮猫就归我了,跳成就,奇遇达成。

  最后一家三口截图留念,叶蒙果然风格依旧不太对23333。

  这大概是我目前触发的宠物奇遇里最好玩的一个。也可能,因为主角是熟人。

  毕竟在藏剑地图上见了十年的NPC,岁月更迭,NPC们的故事也在发展,到了下一代的故事,四夫人大概是藏剑最平凡的夫人吧【也可能深藏不露说不定】,这对儿夫妻的故事有着温馨的日常烟火气,所以倍感亲切。

  毕竟,=。=从我一出门到扬州,就跟叶凡拜把子,看着他和唐小婉两个在各种地图上狗血……而且,叶家六位的故事,依旧刨除叶蒙之外,似乎没哪个是省油的……不过掰下手指头,好像在下一辈儿上,还真是藏剑的人丁兴旺啊,除了老大之外都有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