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婚礼应该像钻石一样闪耀,这是理所当然的,而我们就是来帮你实现这个目标的。这些霓虹灯标志是点亮你们爱情的完美方式,为你们的特殊日子增添了时尚的气息!

绿植和光芒标志

将您的绿色植物的明亮光芒与嗡嗡作响的霓虹灯标志结合起来,形成一个严重的神话般的显示。这将为客人创造一个独特的拍照背景,并可以创建以适应你的婚礼风格。

永远在一起

将一些誓言的灵感带入你的婚礼布置与一个艺术字霓虹灯标志。在你的仪式空间里展示这个,这样可以为你说 “我愿意 “的时候创造一个浪漫的光芒。

我们在一起将来会变得更美好

将霓虹灯元素添加到仪式花亭中,创造出一个时尚、惊艳的展示方式,为您的大日子带来光明的嗡嗡声。添加一些花草,带来流行的色彩,你已经准备好了!

将名字连接起来

用一个点亮的你名字缩写的标志,保持经典和简单。这种设计很容易适应任何造型主题,可以放置在你的场地周围。

酒吧里的喧嚣…

用你的名字的霓虹灯为你的酒吧增添光彩! 这将让你增加一个额外的色彩洒到你的设置,并创造一个嗡嗡声,当你的客人去点他们的起泡酒的时候。

童话故事般美好的结局

既然你要举行童话般的婚礼,为什么不以霓虹灯的形式展示你的幸福生活。永恒、浪漫,是您场地的完美时尚补充。

我爱你

你爱你的伴侣到永远,所以为什么不使用这个在你的婚礼装饰。这个月牙展示将为您的特别日子带来浪漫的光芒。

疯狂的爱情

用一点疯狂的爱情灵感来引导蜂后! 我们绝对是#为这个霓虹灯招牌的浪漫光芒所倾倒!

爱的方程式

其实就是简单的数学。你+我肯定等于爱! 这个等式微妙、优雅,是为你的装饰增添浪漫之光的最佳方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