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是很多人的减肥方法,但为什么在坚持运动的情况下,减肥效果不仅差,还适得其反。

 

只做各种瘦身操,不做有氧运动

很多小伙伴会发现,我明明每天都在认真的做操,但还是瘦不下来,那是因为小伙伴们在训练的时候,没有配合氧运动,因为要燃烧脂肪,就一定要做氧运动。

 

只做肌力运动操,不做有氧运动

肌力运动不仅可以提升新陈代谢,还能塑造形体,但如果只做肌力运动,不做有氧运动,就只会增加肌肉,不减脂肪。

 

只慢跑以及有养运动,不注意饮食

每天慢跑对身体很有好处,但如果长时间维持一种运动方式,体重仍然会继续增加,小文建议改变运动方式、以及运动的强度、运动时长,更重要的是要注意日常饮食,双方结合,才能有助于健康减肥。

 

只爬楼17层,还是瘦不了

运动只有达到一定的时间,才会燃烧脂肪,爬17楼如果只花了5-10分钟,那肯定是达不到效果的,一般运动最少都要30分钟左右,才能使身体燃烧脂肪达到减肥效果。

 

只让身体流汗,不瘦

很多人说自己这么能流汗,为什么就是不瘦,那是因为汗水只是身体的水分在蒸发,而不是脂肪在燃烧。

 

只走路,不瘦

如果你是穿着拖鞋在公园转,或者下班走一段路,把这些当做日常运动,那都不一定减肥,走路想要达到瘦身的效果,首先要保证心跳每分钟130下,每次30分钟,每周至少三次,这样长期坚持,肯定会有效果。

 

这下小伙伴们知道自己为什么减肥老是失败了吗?赶紧学习起来,下一个靓女、帅哥肯定是你~

获取留学小助手长按二维码

关于新加坡留学的任何问题

都可以长按文末二维码

添加小文来咨询!

添加科小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