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家好,我是锋尚犬舍的主理人,今天来和大家讲一下柴犬黑色的毛多久可以褪去。

如果选择一只柴犬作为家庭宠物,当小柴进入我们的家庭就是咱们家庭的一份子更是家人一样,为了十五年的快乐相处,肯定是要去选择一只优秀、健康、适合自己的小柴犬是非常重要的。有的朋友买了一只柴犬,回家后发现幼犬尾巴上有黑毛,有的是尾巴尖有一点黑毛,有的是尾巴根部,有的是尾巴中间,有的是有一圈黑毛,还有的说尾巴上全是黑毛,然后怀疑自己是不是买到了串串柴犬,今天就跟大家聊一聊柴犬尾巴黑毛的问题,来和大家讲一讲是不是买到了串种。

图片来自于网络请大家作为简单的参考图片来自于网络请大家作为简单的参考

大多数人认为柴犬小时候的颜色什么样,长大了就会什么样,其实这个观点是错误的。要知道正常柴犬狗子在一岁之前,你看到的毛色都不是它最终的毛色。赤柴的颜色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发生退化,所以小狗的时候颜色很显鲜艳,两三岁之后就会发白。绝大多数会由深转浅,但是也有个别的情况。这个时候其实就体现出来基因和血统的重要性了。

柴犬幼犬尾巴有黑毛好吗?

柴犬的尾巴最好有点黑毛,柴犬在长大后的颜色,大部分是跟幼犬时颜色不同的,柴犬长成后要赤红颜色才会耐看,质感也会提升。尾巴有黑针毛怎么办?好看的柴犬是看整体配色,五官比例,身体结构,更重要的是性格。小柴犬的尾巴有一点黑,太正常。

柴犬尾巴有黑毛能退掉吗?

柴犬尾巴上有黑针毛是正常的,也许是尴尬期。黑毛可以褪掉,但不保证全部能褪干净,不同体质不同血统的柴犬褪毛时间不一样。柴犬允许有黑色毛,柴犬尾巴尖黑毛好吗?沒关系的,有一点不影响,一样的漂亮!

柴犬尾巴上的黑毛一般在6到8个月左右的时候能褪掉,不同血统不同体质的柴犬,他们的退毛时间略有不同。而黑毛,脸部下巴会退干净,但是背部和尾巴就不一定了,特别是尾巴。尾巴上的黑毛比较难全部退干净,但是不影响美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