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传承,东方味道。

饕餮盛宴,名厨争锋。

万众期待“新东方杯”哈尔滨赛区终于要开赛了!

往届比赛精彩回放

       看见这些作品是不是更期待了呢?由中国饭店协会、中国东方教育联合主办的第六届“新东方杯”全国烹饪技能大赛已在其他城市相继拉开帷幕,本周六(8月22日)哈尔滨赛区也将迎来检验厨艺“真功夫”的高光时刻,即将开锣宣战啦!这不仅是一场新东方的顶级盛世,还是一场万千学子切磋交流的竞技赛。为传承中华餐饮文化,弘扬大国工匠精神,激励广大学子刻苦钻研烹饪技艺,不断提高创新意识和技术水平而开设,每届都会不断涌现厨艺新人,开创全新菜式和烹饪理念。
 

       本次大赛分中餐热菜、中餐冷菜、区域特色小吃、果蔬雕刻、中式面点、西餐热菜、艺术蛋糕与甜点、面包烘焙八大模块的个人赛,届时,哈尔滨新东方的莘莘学子们将一展厨艺,进行激烈角逐,用实力与激情为大家奉上一场惊艳的美食大秀。每个比赛项目的优胜者将代表哈尔滨新东方烹饪学校出战总决赛,与全国的优秀烹饪选手一决高下。到底谁能一举夺魁,成为下一个闪耀厨王?
       让我们共同期待这场赛事,哈尔滨新东方虎牙直播间全程同步直播,欢迎共睹哈尔滨新东方学子们的厨艺风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