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猪侠之恐龙日记1猪猪侠之恐龙日记1

Yes,猪猪侠之恐龙日记1开播时有3年半了,这部动漫讲述的是猪猪侠与阿五去恐龙冒险、记录恐龙资料的故事。猪猪侠真的是好惨,经常被恐龙追打。尤其是在猪猪侠之恐龙日记2中的冰脊龙,它真厉害!竟然在冰面上行走时不会滑到,因为它有防滑脚至层,这种科粒状的脚至层,非常的柔软,增加了与地面的磨擦面积,使得它在光滑的冰面上也能行动自如!

阿五和猪猪侠(恐龙日记2)阿五和猪猪侠(恐龙日记2)

猪猪侠之恐龙日记2猪猪侠之恐龙日记2

猪猪侠之恐龙日记2开播时间差不多有2年半了!我已经看了好几適了,涨的恐龙知识越来越多了!而且恐龙资料都很好记!猪猪侠之恐龙日记2比猪猪侠之恐龙日记1里的恐龙资料还要好记一些,又快又好。我还记得第一集是风帆猎手~棘龙,第二集是最强驰龙~犹他盗龙,第三集是恐龙时代的大野牛~野牛龙……

猪猪侠之恐龙日记3!拯救恐大行动猪猪侠之恐龙日记3!拯救恐大行动

猪猪侠之恐龙日记3猪猪侠之恐龙日记3

猪猪侠之恐龙日记3已在2020年6月24日播出,而且里面的超新星特工全新升级啦!来了一个新的超星特工成员——小龙包,还有一个反派坏坏博士,猪猪侠之恐龙日记3里全是物理小知识。第一集中,坏坏博士抓了一只霸王龙,那只霸王龙正是小龙包!猪猪侠为了救霸王龙给它挡住了坏坏博士的泡泡之后,霸王龙看到猪猪侠为了保护它就把脚上的锁给弄开了,霸王龙也挡住了那些噪声泡泡之后,霸王龙就倒下了,霸王龙失去了听力、平衡力,然后猪猪侠给它取名为“小龙包”,猪猪侠给小龙包带上机械耳朵后终于恢复了听力、平衡能力。

超星特工,守护恐龙超星特工,守护恐龙

猪猪侠之恐龙日记4猪猪侠之恐龙日记4

猪猪侠之恐龙日记4已经在2020年8月12日播出,开通了五周多。猪猪侠之恐龙日记4里的物理小知识越来越多、越来越难了,所以必须得记住!猪猪侠之恐龙日记4中,猪猪侠他们去恐龙世界冒险拯救恐龙的任务越来难了,坏坏博士还真坏!他竟然用傀儡魔方控制住了恐龙,猪猪侠他们为了不伤害到恐龙而只能想办法。在最后一集中,坏坏博士终于是回头岸啦!他变好了,他为了不让所有恐龙在雾霾中倒下而去和猪猪侠他们拔掉笨笨车上的魔方,因为魔方插的太紧了,所以很难拔掉,然后小龙包和南方巨兽龙摘掉口罩后就咬住了笨笨车,最终把笨笨身上的傀儡魔方取了出来,雾霾刚好消失,所有恐龙都有救了,因为坏坏博士拯救了恐龙世界之后就骑上了南方巨兽龙,真帅!“我是坏坏骑士!”

反派终于变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