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URE TECHNI COLOUR」是一家专门做小摆件的扭蛋公司,要说他们家最火的产品,就属这款“鱼罐头戒指”了:

这款扭蛋将日本市面上出售的鱼罐头进行复刻,缩小到与手指匹配的大小,变成了各种各样的戒指。

因为造型独特,外加“鱼罐头”与“猫咪”之间不可分割的关系,这款戒指犹如自带萌属性,立刻在推特上引发购买热潮,尤其是铲屎官们,应该会对这些罐头们很亲切吧~

在“鱼罐头戒指”走红后,为了满足广大粉丝们的需求,公司相继推出了一系列食品罐头的戒指,种类之多让人看得眼花缭乱:

其实这款扭蛋的灵感,来自于一位推主去年4月份的作品,因为猫咪鱼罐头的呼声相当高,随后被公司相中,进行了商品化:

然而没想到的是,这份来自民间的艺(nao)术(dong),最终又回到了民间高手的手里……

下面这位推主,是一位擅长制作奇葩小物件的设计师,他通过自己的创意,对罐头戒指进行改良,添加了多种戴法:

就在网友们对大佬的作品赞叹不已的时候,这家扭蛋公司终于放出了大招——

在取得第二次商品化许可后,他们将于今年8月发售一款全新的“金鸟蚊香戒指”!

在设计制作上,这款新推出的“蚊香戒指”可谓是集前作之大成,除了有蚊香造型的戒指外,罐身也可以像之前的罐头戒指一样佩戴在其他手指上。如果把这些部件全部组合起来,就又是一个完整的蚊香罐啦~

鱼罐头也好,蚊香罐头也好,明明是随处可见的事物,却因为这些奇思妙想而变得有趣,这大概就是人类脑洞的厉害之处吧!

 

—————————————————————-

东莞市鸿光五金制品有限公司

网址:http://www.dgeoe.com

联系人:赵经理

手 机:18925803731

电 话:0769-28639650

传 真:0769-22170586

Q Q :2225809574

邮 箱:[email protected]

地 址:广东省东莞市西平思朗食品厂旁明致C区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