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看完热搜小编惊呆了!

2021届的高三学子已经开学了!明明才放假不是?此刻只想弱弱向新高三学子问一句:你们这个短暂的暑假过的如何?有没有做了自己想做的事?见了自己想见的人?去了一趟从未去过的地方?吃没吃你一直心心念念的美食?

如果没有,周末抽个空,来真鱿味吃个烧烤,也不枉过了这个夏天!毕竟夏天的标配就是烧烤+啤酒,虽然啤酒少儿不宜,咱就吃点烤串去慰问一下这个短暂的暑假和很长的夏天吧!愿未来的300多天后大家都能够取得理想的成绩,进入理想的大学!

那既然给大家推荐了去真鱿味吃烤串,那不能不告诉这个郑州极具知名度的小吃品牌里哪些是让人吃了便念念不忘的美食,以下内容,赶快收藏,以免去吃的时候选择困难症又犯了!这是小编吃完所有产品的良心推荐,当然不是其他的不好吃,而是优中选优的几样必吃美食:

1.烤鱿鱼

真鱿味成立于1997年,光听名字就知道在这里必吃的首选就是烤鱿鱼。真鱿味的铁板爆烧鱿鱼均选择深海鱿鱼,及时保鲜处理,肉质紧致,经过230度高温爆烧,再经过严格地道工艺炸制,然后用专业机器进行脱油处理,毫无油腻感,成就完美口感。反正就是谁家的烤鱿鱼不如他家的好吃。

2.羊肉串

作为烧烤的必吃经典之一,羊肉串可是众多吃货的最爱。真鱿味的羊肉串肉质鲜嫩,香而不腻。想比烧烤摊上的同类羊肉串,那简直可以放心大胆的吃个痛快,也不用担心食材不新鲜。

3.爆浆豆腐

光听名字就知道,这是里面有货的豆腐。真鱿味家的爆浆豆腐,外焦里嫩,再配上调料,经过铁板这么一烧,放进嘴里,嚼一嚼,你会发现之前吃的豆腐那都不能叫豆腐。

4.荤素搭配的饼

选几样自己最爱吃的素菜,配上鱿鱼片,就是经典鱿鱼饼;手打香肠+鱼豆腐+土豆+饼=手大肉肠饼;爆浆豆腐+饼=爆浆豆腐饼,除了这几样的经典搭配,还可以根据自己想吃的进行搭配。这种吃法,虽然很常见,但是在真鱿味你会吃出不一样的味道,可以去试试哦!

除了上述的这几样,还有烤面筋、铁板鸭肠、牛肚小串、爆烧鸡腿肠、三国里脊、土耳其肉串等各种好吃的烧烤产品。小编每次去都是换着点,每个都尝一遍,感受不同产品带来的满足感。对于新高三学子,在学习之余,也要学会适当的给自己减压,让自己放松,而大吃一顿就是最好的放松方式,不仅这个夏天,每个周末都可以去真鱿味挑几样自己喜欢的,爱吃的,让自己放松一下。祝你们300多天后都能考出理想的成绩!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