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长胖10斤,可能只需要过3天肥宅的生活。但想瘦10斤,大概需要消耗39000卡热量。如果是节食+运动,你需要一周时间每天不吃不喝+运动10小时以上。
看到这儿小仙女们是不是内心在呐喊:
运动?从早忙到晚,睡觉时间都不够哪有时间运动减肥啊?
节食?意味着要和美食说拜拜,那真的要我的命啊。

除了减肥和运动,为了变瘦,很多人还对自己痛下“狠手”,减肥药、断食法、瘦身汤等等各种方法轮流试。
短时间内是瘦了,但等恢复饮食,你会发现自己竟然变得比以前更胖了!随之而来的是各种问题:营养不良、免疫力低下、经期推迟……
难道就没有科学、健康、快乐、轻松的减肥方法吗?
有,想不这么痛苦又能减肥成功,蘑菇推荐吸脂减肥。利用器械通过皮肤小切口伸入皮下脂肪层将脂肪吸出以达到去除皮下脂肪的方法,主要适用于体形雕塑。常见部位有面部、双下巴、颈部、肩背、四肢、上下腹部、侧腰、臀部等。

不需要苦哈哈地挨饿,不需要费劲力气的运动,不需要很强大的意志力,轻轻松松的就变瘦子的感觉真好。

吸出来的脂肪放到哪,丢掉吗?

也可以。但是这些“软黄金”可能只是放错了地方,好好加以利用,可能会让你变得更美哦!面部脂肪填充、自体脂肪隆胸都非常成熟且普遍,小仙女们有类似需求的可以跟吸脂一起做。

脂肪填充方式很多,有传统脂肪填充、纳闷脂肪填充、SVF脂肪胶专利填充,那么如何来分辨这些方式呢?
传统脂肪填充
传统的颗粒脂肪填充是现在一切脂肪移植技术的基石,之后出现的新技术什么的,都没离开“抽取→过滤→移植”的基本操作。
传统的颗粒脂肪,通过离心机高速转动,再通过静置或纱布过滤,去除底部的血水获得脂肪颗粒。虽然传统吸脂技术现在还被很多沿用,但是脂肪的存活率问题一直也没太大突破,所以很多医院纷纷考虑更高效的移植方式。

纳米脂肪
方式跟传统吸脂差不多,在脂肪提纯之后,再经过一步注射器内的来回推注,将颗粒脂肪再次乳糜,目的是让脂肪颗粒更小。

在注射器中来回推注的的机械作用下,成熟细胞被破坏,压力诱导脂肪细胞中的再生因子活性增加,从而提高脂肪存活率。
稀薄的乳糜状态不仅使用范围更广,能作用于更高端精细的区域。所以如果有人跟你说纳米脂肪既能解决填充中的粗糙不平感,又能解决面部精细部位的填充,还能实现不错的留存率,你也可以相信。

有些医院偏偏想要把高效做到极致,比如华山连天美,在不断钻研脂肪移植技术后,SVF自体脂肪专利填充术应运而生!
SVF自体脂肪专利填充术
可用理解纳米脂肪升级版。想要获得SVF自体脂肪胶,需要先得到纳米脂肪,纳米脂肪被静置沉淀一次后再进行一次离心过滤,去除了血水、油脂、粗纤维、不禁折腾的老弱细胞后,得到的24K纯脂肪。

此时的脂肪胶不仅有较高的成活率,而且非常细腻,适合填充一些其他脂肪填充技术填充不到的地方,比如填充泪沟,改善黑眼圈,还能达到美肤功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