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公众号“好轻Club”,5天体验减肥,可瘦3-5斤;回复“福利”,获取28天一定会瘦的定制瘦身方案!回复:瘦脸丨瘦肚子丨瘦大腿,获取局部减脂方案!

自从2017年,李兰迪主演了《你好,旧时光》之后,就因为余周周这个角色,吸引了很多人的关注,而在《我就是演员》之后,李兰迪的演技也真正获得了大家的认可!

但是,随着李兰迪演艺生涯逐渐越来越好,网上让她减肥的消息就一直没有停过!尤其是,在《我就是演员》期间,在视频网站上,经常有网友发弹幕督促李兰迪赶紧减肥!

如果说,胖还能接受的话,最让李兰迪接受不了的应该就是在自己的“小粗腿”了吧?

每次出席活动,只要不是精修图,小腿都超级抢镜,以至于后来每次胖起来,李兰迪都会穿上长裙、长裤,就为了遮挡小腿。

但是,这两年再看李兰迪的状态,自从《梦回》之后,整个人不仅小了一圈,脸变得精致了,就连伴随了她那么多年的“小粗腿”,也变成了“小鸟腿”,露出腿来,还能吸引无数小伙伴的羡慕!

所以,只要你肯下定决心,也同样能够减肥成功,小粗腿同样也能变细。如果,你也想瘦腿,小编就帮大家整理了一份李兰迪瘦腿的全攻略,希望大家也能用这样的方法瘦下来!

1、瘦腿先瘦身,饮食最重要

往往腿粗的人,全身也都很胖,这样的人想要瘦腿,就需要先全身瘦下来,全身瘦下来了,腿自然就瘦了!

想要瘦全身,饮食最重要,多吃一些蔬菜、只吃低脂肪肉食、主食换成粗粮,仅仅这3个改变就能解决你大部分的饮食问题。

2、每天最多6克盐

小腿粗,有一个很大的原因是腿部水肿,引起腿部水肿的最重要原因就是平时吃了太多的盐。

想要瘦腿,饮食一定要清淡,控制每天用盐不超过6克,大约就是啤酒瓶盖大小的容量。

3、按摩、泡脚促进血液循环

如果你是腿部比较容易水肿的人,就一定要试试促进血液循环,消除水肿的方式。

这样的方式有很多,最有效的就是腿部按摩和泡脚,每天按摩10分钟,泡脚20分钟,就能明显起到瘦腿的效果。

4、睡前拉伸,重塑小腿线条

除了减肥、去水肿之外,睡前的拉伸能让腿部的肌肉线条变得更流畅、更匀称,从而起到瘦小腿的效果!

这样的4个方法,一套走下来,就能轻松把“小粗腿”变成“小鸟腿”,让你身材提高一个档次了!

关注公众号“好轻Club”←–长按可复制

5天体验减肥,可瘦3-5斤;回复“福利”,获取28天一定会瘦的定制瘦身方案!回复:瘦脸丨瘦肚子丨瘦大腿,获取局部减脂方案!世上无难事,只要肯坚持,点赞富三代,评论瘦10斤,转发美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