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猫和母猫谁更黏人?(无歧视)

大家好,我是后台君,周六又可以安心的更新一下的无聊社畜。因为之前更新过猫咪黏人的问题,就有小伙伴在后台问:那公猫和母猫谁更黏人呢?经过周五一天的铲屎官探讨,以及网上的资料整理,俺可以给大家一个参考答案——公猫。

大家可能都会说猫咪不同,性格不同,这点确实。但大自然赋予猫咪们的天性是一样的,公猫们作为猎手不断游走打野,母猫们虽然日常与公猫无疑,但它们拥有公猫没有的天赋,就是延续后代,所以它们会比较敏感,机警,这点相信养过猫的铲屎官都有体会,妊娠期的猫咪攻击性还是比较强的…所以公猫黏人属性更稳定

那么问题来了,现在猫咪都提倡绝育,绝育之后的猫咪不就没有这个顾忌了吗?老司机们告诉你,公猫阉掉之后比母猫不知道骚到哪里去…相反,母猫倒是因为绝育潇洒许多,说不理你就不理你,另外公猫只要确信你是无害的,就不会太防着你,母猫可能由于保护自己的基因记忆,仍旧有一定的警惕心,要知道公猫体型一般会比母猫大三分之一呢!

不过有相当大的一部分铲屎官也说,猫咪和你的关系会越养越和谐,除非你俩一天打好几场,毕竟为期十几年的养成游戏,一朝一夕是搞不定的,比如办公室某姐姐养了一只无毛猫(母),在她哭泣的时候还知道帮她抹眼泪,公猫就憨憨的啥也不知道,怕不是猫咪圈也有钢铁直男?

得宠家庭欢迎你

解读:宠物行为              

云吸:猫片猫事              

公益:宠物领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