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国内对于动漫作品的审核制度加强了之后,许多二次元网站就开始对自家购买的动漫作品进行了大面积的下架和整改,这种情况使得许多好看的动漫作品都渐渐消失在了我们的眼前,就在前几天喵娘在寻找一些女仆动漫素材的时候,意外发现有一部剧情挺正常的女仆番竟然也被下架了,要知道当初这部新番可是一部很有人气的作品呢,真是后悔当初没有早点收藏下来,搞得现在想要观看这部动漫还需要去别的地方寻找资源。

既然说到了这部很有人气的女仆番,那我就趁着今天这个机会重新为大家介绍一下这部叫做《我家的女仆有够烦!》的动漫作品吧。故事的内容主要是讲述一位退役飞行员来到女主家应聘女仆的事情,本来当女仆这件事情并没有什么好说的地方,但是由于我们的女主米夏是一个性格有很大问题的女生,所以她对于父亲招聘来的这些女仆都非常的讨厌。

每次都想尽办法去把她们赶走,但是令她没想到的是这位退役的飞行员女仆却与以往的女仆完全不同,她所用的办法对其没有丝毫的用处,甚至这位新来的女仆还是一个非常可怕的人。

至于是怎么样一个可怕的人,那就需要各位自己去探索了,我敢保证剧情方面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的。而且如果你是第一次看这部动漫,一定会产生一种非常惊艳的感觉,毕竟它的监督可是业内非常知名的太田雅彦,基本上他的作品都是非常的有特色。

不过这部动漫真正吸引人的地方是它无时无刻都能够带给大家极大的“反差萌”,这在许多动漫作品中都是极为少见的,只是这样的“反差萌”虽然能够让人的印象深刻,但是也存在着不少问题,“反差萌”的设定虽然很不错,可这样的反差萌一旦用的多了,会令人感到很乏味。

幸好这部动漫在主角的设定上很有一套,两位人物在性格和体型的塑造上都有着很大的差距,这使得大家不会对这种过多的反差萌设定产生厌恶,毕竟每一次人物的出场都是很令人惊艳的。整体来说《我家的女仆有够烦!》是一部相当不错的动漫作品,非常适合大家在休闲的时候进行观看,因为动漫中没有什么复杂的剧情,所以各位在观看的时候会显得十分的轻松,而且各种玩梗也是层出不穷,偶尔的时候还会给大家带来点小小的福利。

我相信这部动漫作品一定会令你拥有一个很好的心情,大家要是遇到番荒完全可以尝试一下观看这部动漫,应该不会让你感到失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