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读:火影忍者中的战力系统,其实一直都褒贬不一。毕竟后期的确有些崩,当然,这次说的可不是战力系统。而是那些忍者们,最害怕被问到的问题。当然,可能也是在座的各位,最不想听到的问题!

在《火影忍者》中,想必大家都知道,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软肋。强如宇智波佐助,同样如此,你让他上去战斗,他二话没说。可你若是问人家一些问题,可能人家绞尽脑汁,都不一定能够回答出来。

没错,这个问题就是,你喜欢我什么?画面中是香燐和水月,别的不说,他们两人真的算得上是一对冤家了。可惜,香燐喜欢的人是佐助,而她和水月说实话,也没有恋人那种关系。当然,水月和香燐这对cp,还是有不少火影迷,所喜爱的。那么你们知道,水月该如何回答香燐的问题么?估计真的挺难的!

由于太怕麻烦,所以娶了别村的小公主。鹿丸的一生,也算是没谁的,毕竟他的性格,可是很淡然的。可惜,他的人生一点都不平凡。鹿丸算是火影里,为数不多智商妖孽的存在了。可惜面对爱人的这个问题,估计他也不知道怎么回答吧!当然,可能知道,不过比较害羞,不知道怎么回答!你们觉得呢?

丁次的运气也不错,自己的女孩,还是非常漂亮的。虽然有点黑,但性格不错,和丁次也合得来。不过若要让丁次去说,自己到底喜欢女孩哪里?那估计是真的有点难,毕竟在丁次眼中,食物或许才是第一位。当然,如今就不知道了。你们觉得这个女孩,哪些方面值得丁次喜欢呢?

平时的佐井,可是一个闷葫芦!起初的他并不会说话,不过也还好是遇到了,会读心的井野。他们两人算是天造地设的一对,至于井野去问佐井这个问题,那估计是真的难为他了。毕竟井野是干什么的,可就是玩读心的,佐井想什么,难道她自己不知道吗?你觉得呢?

曾经的二柱子,还是非常高冷的,没想到现在变得这么猥琐。看来时间真的可以改变一个人,当然,遇到小樱也算是他的幸福了。毕竟一个女孩可以爱他这么久,本来就难以置信。更何况是小樱,这样一个宝藏女孩。不知道你们对此怎么看呢?

虽然这些都是火影直男最害怕的问题,但对于鸣人来说,好像并不是问题。温婉大方的雏田,本来就非常喜欢鸣人,估计她怎么也问不出这样的问题吧。这么一看的话,或许只有鸣人,才是赢家。你们对此怎么看呢?欢迎将你的答案,写在评论区哦!一起讨论,交流!本文由“延晨的动漫窝”原创首发,欢迎喜欢二次元的朋友,一起留言、分享加讨论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