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目前我国健身事业的发展呈上升趋势,健身房的数量不断增加,与之相对应的是对健身教练的需求大大增大。很多人看重健身行业可观的前景想要加入这个行业,但是因为规定想要进入这个行业是必须持证上岗的,所以很多零基础的新人想要知道零基础考健身教练需要什么条件?零基础的新人想要成为健身教练是件困难的事吗?

健身教练是为了响应我国全民运动政策的实施,从而随着健身产业发展衍生的。是为了国民健康打造的与时俱进的健身方式,健身教练想要进入健身这一行是需要具备专业的健身知识和娴熟的实践技能的。当然这也是健身教练自身实力的证明,也是将来对健身房会员的负责,因为教练的职责也是为会员制定健身计划并监督计划的实施。那么零基础考健身教练需要什么条件?

考健身教练的条件并不需要太过复杂的限制,只需要对身体条件和年龄有一些要求。除了这些外在条件以外,就是需要具备专业的知识和娴熟的实践技能这些必备条件,在拥有这些条件之后,可以去考取含金量高的健身教练证书,等拿到证书就可以无门槛进入健身房了。

市面上的健身教练证书的种类有很多,如果是零基础的小白,那么对于选择证书的时候,就需要多注意证书的含金量是否受到健身房的认可。考取专业的,含金量高的证书将会更容易进入健身房工作,对于零基础的人来说,还是需要先到专业的健身培训学院学习一段时间,然后考取证书比较实际。如果对于证书的含金量也是一知半解的话,可以选择考取国职证书,这是目前国内大众健身房普遍认可的证书。

报考国职初级证书的条件是:需满16周岁,且身体健康没有运动障碍。

报考国职中级证书的条件:在取得初级证书的2年后可以考取,如果是国家一级运动员或体育院校毕业的是可以直接考取中级证书的。

报考国职高级证书的条件:必须在取得中级证书3年后许可报名,如果是在全国技能大赛中取得成绩和名次的,可以直接升为高级。

除去上述的条件,对报考时人员还有一些自身的要求:

1、年龄必须满16周岁;

2、没有身体疾病或是运动障碍等;

3、原则上男性身高不能低于1米6,女性身高不能低于1米5;

4、需要具备基础的健身知识和技能,如果是零基础的人员,可以选择报名健身教练培训学院;

5、热爱健身,三观正确。

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对健身的要求逐渐提高,越来越多的健身房需要的是更加全面的健身教练,不仅是掌握健身知识和技能,还需要会销售。所以零基础的新人想要在短期之内掌握专业的健身知识和娴熟的实践技能,并且熟练度鹅掌握健身房的销售技巧,那就需要选择一家专业合适的健身教练培训学院,学习相关的知识和技能,并且在学院导师的指导下报名对上岗有用的证书,这样就可以在毕业之后直接领取证书,进入健身房上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