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趣头条】在这个最适合减肥的季节,萌宠界最励志的减肥故事,也再次被网友们挖出来了——如果这只大金毛能减肥成功,那么你也一定可以的,千万不要放弃哦!


  这只大金毛名叫Kai,算是萌宠界最著名的减肥达汪,以成功减重90斤惊动全网!


  而它的减肥动机,也异常的简单:它还不想死。

  Kai的前半生,简单概括一下,就是胡吃海喝。

  主人吃什么就投喂它什么,汉堡披萨炸鸡热狗甜甜圈,然后几乎不带它出门,只张嘴不迈腿,Kai的体重一路飙到了160斤…

  成了一只名副其实的金猪,走一步要喘半天,身体各指标通通亮了红灯!

  主人嘴里说的是想让狗子快乐,给它无拘无束的生活,结果看Kai胖到影响到健康了,立马丢给了兽医一句话:

  它这样看着好痛苦,不如,你们为它安乐死吧!

  Kai,就这样被主人一口一口喂成了猪,然后又被主人一句话判了死刑。

  好在兽医很有良知,拒绝了前主人的要求,并且要过来了Kai的抚养权,还为Kai选择了一个,改变它命运的新主人。

  看着这个球一样的狗子,新主人也明白自己的面临的考验,到底有多严峻!

  她从一开始就打定主意,一定要帮Kai减肥成功,她特别害怕某一天早上,发现Kai在睡梦中离开了。

  于是,Kai的“减肥救命”之旅就这样开始了:

  新主人先是帮Kai彻底告别了不健康食物,只给它健康且少量的减肥餐…

  然后坚持每天都要带Kai出去运动,即使这货走两步,就要歇个半小时…

  这样严格的减肥计划,换来的就是三个月后,Kai明显的瘦了一小圈!

  可别小看这一小圈,Kai整个汪的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它喜欢上了出去玩,还交到了新朋友…

  它很惊喜的发现,原来生活中除了躺着吃,还有那么多有趣的事!

  备受鼓舞的新主人,想要加大Kai的运动量,却也担心Kai纤细的四肢,支撑不了它庞大的身躯…

  于是就决定借助水的浮力来帮助Kai减肥!

  没想到竟意外发现,原来Kai很喜欢玩水,于是,新主人就经常带它去附近的池塘里玩水…

  而Kai很快就找到了汪生最爱——滚泥!

  要别的主人可能要气疯了,但Kai的主人很兴奋,滚泥是需要力气的,就任由它尽情滚!

  所以,Kai的减肥生活一点都不苦,反而愉快极了,它把前半生因为吃耽误的玩乐,都在新主人的陪伴下逐一补了回来!

  它还把对食物的渴望,变成了对外出的渴望…

  玩乐的时间多了,吃东西的时间少了,在这样的生活节奏下,Kai开始稳步掉肉…

  并成功的用一年的时间,甩掉了90斤的肉肉!

  从大金猪变成了一只健康帅气的大金毛!


  如今Kai的体重稳定在了60斤,它重新变得年轻又有活力…

  甚至还通过了治疗犬考核,开始定期去医院拜访病人,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看到它现在的样子,谁能相信它曾经胖到都走不动道了?!

  被前主人用食物耽误的狗生,就这样,被新主人用爱给纠正回来了…

  胖和瘦都不是一朝一夕就能达成的,希望Kai的故事也能激励到你们,不管你们的目标是什么,每天都要努力一点点,在前进的同时,也别忘了保持开心,只要坚持下去,就一定会实现它!



微信扫描二维码免费订阅《每日新闻选编》,点击下面链接阅读今日全部精选新闻原文

点击我阅读《每日新闻选编》第2089期 全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