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网友问,你家有适合金毛吃的狗粮吗?大队长提醒您,按照狗的品种分类狗粮是商业噱头!

如果看过《正确地饲喂你的宠物》这本书,就会知道,犬粮按照幼犬、成犬,小型、中型、大型分类,已经足够了。

世界范围的宠物营养权威著作《正确地饲喂你的宠物》世界范围的宠物营养权威著作《正确地饲喂你的宠物》

这本书是世界范围内真正的宠物食品权威著作。 作者: 马丽安-耐丝莉(Marion Nestle)博士,纽约大学-营养、食品研究和公众健康学院教授,宝莲-高黛教育基金教授,3本获奖图书作者。

纽约大学马丽安-耐丝莉(Marion Nestle)博士纽约大学马丽安-耐丝莉(Marion Nestle)博士

联合作者: 马尔登-尼斯姆(Malden C Nesheim)博士: 康奈尔大学-动物营养、农业科学教授,1974-1987任康奈尔大学营养科学系系主任。

康奈尔大学马尔登-尼斯姆(Malden C Nesheim)博士康奈尔大学马尔登-尼斯姆(Malden C Nesheim)博士

众所周知,康奈尔大学的动物营养、兽医学科,排名为世界前三,两位教授也是业界真正的顶级科学家,他们的言论值得信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