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读:随着小说改编动漫的普及,凡人修仙传同样也跟随着这股风潮,开始了动漫化的播出。当然,如今凡人修仙传中,上半季也算是彻底完结了。按照动画的角度来说,应该算是凡人篇的一个结尾。

韩立也将从接下来的剧情中,彻底踏入修仙一途,而离开七玄门之后,韩立先是来到了墨老的故居,也算是了却了一桩往事。从此,他和墨老两不相欠。毕竟有些时候,过去的事情,再也无法挽回。

曲魂也被留在了墨家,至于韩立,则是正式开始寻找自己的仙缘。不过这次延晨给大家说的,却并不是韩立的仙缘,而是韩立离别之前,斩断凡尘的一幕。当韩立遇到万小山之后,两人结伴而行,而韩立也是亲眼看到了自己的妹妹嫁为人妻。不过他并没有露面,他知道自己的存在,若是真的见到家人,到了那个时候,就真的很难割舍了。

这个世间,有一种感情最容易获得,可最容易的同时,也是最难割舍的存在。韩立曾经是七玄门的弟子,虽然和普通人有着差距,可终究还是普通人。可如今,韩立修行了长春功,这也就意味着,韩立早已脱凡,成为了一名修仙之人。

仙凡有别,这一点从当初,韩立在救下七玄门之后。门内弟子的表现,就可以看得出来。他们恐惧修仙者,害怕修仙者,而修仙者所掌控的力量实在是太过强大。所以韩立从那一刻起,就注定不能继续待在七玄门了。

而这次,韩立回到自己的家乡,同样也是如此。自己的父母家人,虽然并不知道他是修仙者,但韩立若是真的告诉他们,自己这一离开,不一定会回来了。到了那个时候,想必又是另一幅画面了。

韩立虽然天资聪慧,但若让他当着自己父母的面,去割舍亲情。这个举动,还是非常困难的。修仙者修的便是仙缘,此次一别,充满着太多的未知。当然,修仙者的仇家也是众多。这一点是毋庸置疑的,和天下苍生抢夺机缘,自然不可能不得罪人。所以,韩立选择不见自己的家人,或许才是最正确的选择。当然,凡人修仙传动漫总归来说,和小说还是有很大区别的。不过第八集作为上半季的完结篇,也算是满足了不少原著粉吧!

​凡人的精髓,在小妹出嫁的那一刻起,表现的淋漓精致。可能对于不少人来说,剧情会有些赶,但总体上来说,还是很不错的。那么朋友们,你们认为韩立离开前,他有没有必要去见一见自己的家人呢?亦或者说是不告而别,留下自己的东西,直接一走了之呢?快来一起在评论区中讨论吧!说出你的想法,大家一起追番哦!本文由“延晨的动漫窝”原创首发,欢迎喜欢二次元的朋友,一起留言、分享加讨论哦~文/延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