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我还是蛮瘦的,就是手臂上肉肉比较多,因为不怎么喜欢锻炼,肉肉就堆积的越来越多,该露肉的夏季时。胖胖的手臂我都不好意思露出来,只好通过吸脂来解决了

所以就决定来做个吸脂瘦手臂,至少要符合我的身材嘛。开始在网上搜集这方面的知识,对比了一些医院,最后选择了美国容丽妍南京旗舰院,看了他们家的案例,有很多吸脂的术后恢复都很不错,服务态度也都棒棒哒!果然女人在追求美的这条道路上,永远都在前进。

手术当天:

做吸脂瘦手臂手术当天照片做吸脂瘦手臂手术当天照片

做吸脂瘦手臂手术当天照片

提前预约了也不用排队,面诊的医生很温柔,手术中打麻药会有点疼,之后就完全不疼了,只是能感觉到有戳戳的感觉,应该就是在抽脂了。手术结束后有医护人员陪着我出了手术室,还给我讲了很多术后的注意事项,特别贴心,回去后就等着恢复啦。

术后3天:

做完吸脂瘦手臂 术后3天效果图做完吸脂瘦手臂 术后3天效果图

做完吸脂瘦手臂 术后3天效果图

第3天了,术后一切正常,换药和挂水是日常。每天许红丽医生都会来查房,帮我做检查,还处在肿胀阶段,还需要好好护理,天天只能喝粥,吃水果,好好护理才能够有个更好的术后效果哦。还有就是医生的医嘱也要时刻遵守的。

术后7天:

做完吸脂瘦手臂 7天拆完线后的照片做完吸脂瘦手臂 7天拆完线后的照片

做完吸脂瘦手臂 7天拆完线后的照片

今天第7天,拆完线也就可以洗澡了,术后每天都要穿塑身衣。虽然手臂上还有一些淤青,还有一些微肿,不过没那么痛了。渐渐都在恢复当中,我的恢复速度比较快,现在把手抬起来,可以明显看的到手臂没有那么多肉了,以前手一抬肉都是一垛,我想再过一周,应该会明显看出效果啦。

术后15天:

到容丽妍医疗美容医院做吸脂瘦手臂整形手术 术后15天效果图到容丽妍医疗美容医院做吸脂瘦手臂整形手术 术后15天效果图

到容丽妍医疗美容医院做吸脂瘦手臂整形手术 术后15天效果图

手臂还是会有些胀胀的,在家都要穿着束身衣。看来吸脂瘦身确实比锻炼瘦身来的快,手臂比之前细了很多,拆线之后好了很多 ,肿胀液也开始慢慢吸收,手臂越来越轻松啦。

术后30天:

许红丽医生为我做吸脂瘦手臂 术后30天照片许红丽医生为我做吸脂瘦手臂 术后30天照片

许红丽医生为我做吸脂瘦手臂 术后30天照片

现在觉得手臂瘦了,术后更要做好术后护理,坚持术后清淡的饮食习惯,也没有出现什么炎症情况。接下来的恢复就是顺其自然的事了,想想以前的粗手臂,简直不忍回看啊,大爱给我手术的许红丽医生。

术后60天:

​​

时间过得好快,已经是在容丽妍做完手臂吸脂手术两个月了,现在手臂简直没法跟之前比,瘦太多了,是不是?术后许医生一直有叮嘱我要认真护理,提醒我多穿穿塑身衣,有助于塑性恢复。早知道吸脂瘦手臂这么有效,我就早点来做了,现在胳膊上下都细了,夏天可以随心所欲穿吊带啦。

术后90天:

在容丽妍找许红丽做的吸脂瘦手臂 终于甩掉肉肉了 效果很不错~在容丽妍找许红丽做的吸脂瘦手臂 终于甩掉肉肉了 效果很不错~

在容丽妍找许红丽做的吸脂瘦手臂 终于甩掉肉肉了 效果很不错~

已经三个多月了,最近接到容丽妍医护人员的电话,让我去复诊,还有专门为我制定了身材管理方案,也不用穿塑身衣啦!现在恢复的效果蛮不错的,很紧致。完全没有出现松弛的现象,正常的生活什么的都不影响,远离拜拜肉了,吊带随便穿! 整个人看着瘦了很多,烦人的肉肉了,终于消失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