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个兵马俑穿越到现代 《秦侠》动画化PV公布

如今穿越设定大家已经见过太多,古今互穿也已经司空见惯。不过最近有一部非常有意思的作品宣布动画化,这就是由火山研漫画工作室创作的《秦侠》。这是一部古穿现漫画,看《秦侠》这作品名,顾名思义,主角墨小羽是秦朝人啊,而且他是当时的墨家子弟。大家都知道,墨家总是有一些稀奇古怪的技术,《秦时明月》不就这么写的。而这位《秦侠》的主角,他的穿越过程倒是非常的离奇。曾经他为了保护某位将军的嫂嫂,喝下了不知什么长生药,然后就被糊上泥盖上土,做成了兵马俑。一觉起来,外面已经是现代世界了,而且在现代,他居然又遇到一位长得很像嫂嫂的妹子。然后这位墨家小子就开始在现代行侠仗义,惩治邪恶,当个真正的“秦侠”。关于这部作品,今后我们也会继续关注哒。

《姜子牙》定档国庆 十月一日 太公归来

本来在今年年初,《姜子牙》就准备强逆天命,拯救苍生,可惜最终这天命实在难顶,姜太公只好再钓钓鱼,养精蓄锐一下。虽然如今距离“大年初一,一战封神”的预告已经过了大半年,但这姜太公的封神之战,依旧是大家无比期待的国漫大片。如今呢,《姜子牙》终于宣布定档,太公喊你“过年”,还说一定要把这个年补上。十月一日,太公归来,这个定档标语还真相当应景。自《哪吒》出世起,这部《姜子牙》已经承载了太多期待,各路观众网友大概都盼着下一个神作的到来。但是,正如姜太公自己的选择,“一人不救,何以救苍生”,在成为众神之长前,他首先选择了自己的路。而今,等了许久,也是时候让大家看看修行成果了。期待太公这回不负众望,以自己的方式,一战封神吧。

《人类博物馆》8月25日上线 一周3更

之前我们有说,《人类博物馆》是一部有趣有料的欢乐搞笑泡面番。它讲的是一群外表滑稽的历史文物,在一间记录人类历史的博物馆中大肆搞事,接wifi整活的奇葩展开。而在那些看似无厘头的滑稽日常中,这些文物正在演绎人类的历史。嗯~当时看到这个剧集介绍时,我就在想,这些文物里肯定会用某个播放工具吧,人类的本质就在于此不是吗?可惜上回咱没找到想要的痕迹后,于是这次《人类博物馆》终极PV一出,我立马又去瞅了瞅,结·果·发·现,还真的有……的吧。PV里这些文物不是一直在嘿呦嘿呦嘛,感觉它们的广场,不,是博物馆舞蹈,真是特别热情啊,果然它们真的懂人类!而且还很潮很沙雕啊。这样一部另类沙雕搞笑动画即将上线了,8月25日开播,还是一周三更。喜欢人类历史(本质)的小伙伴,感觉值得瞅瞅!

《异常生物见闻录》特别篇开播 实力逆转评分9.8

说起《希灵帝国》,网文读者都说叼,而一说起《异常生物见闻录》改编动画,着实就一言难尽了。虽然《异常生物见闻录》动画本篇让无数书友气到吐血,不过最近上线的特别篇还是把大家的血条抬了起来。看得出来,特别篇的味道明显正了很多,看起来官方还没有弃疗,这回还奋力抢救了一波。这回动画制作团队进行了完全的调整,从编剧导演到制作公司都进行了替换,效果也立竿见影,目前特别篇评分竟高达9.8。比起第一季本篇,可以说是惊天逆转。开头听郝仁那句“大炮架兮轰他娘,轨道支援兮守四方”,书粉肯定还是相当买账的。原先被第一季坑到的小伙伴,还是可以尝试看下的。毕竟特别篇做得还不错,或许能让大家重拾信心,等个第二季也说不定呢。

跨界合作!网剧《摩天大楼》呈上动画《祥云幻影录》

通常来说,国产动画和真人电视剧是两个并行的领域,不少人气小说既会改编动画,也会拍摄真人电视剧。但大家有没有想过,二者也会产生直接的交集?而且还是以意想不到的形式。今年由陈雪同名小说改编的都市悬疑推理剧《摩天大楼》在网上引起了不少话题,有趣的是,在《摩天大楼》剧情中,存在一部名为《祥云幻影录》的虚构仙侠小说,由剧中登场人物,作家吴明月所作,这本书成为了故事中案件拨云见日的重要线索。而今呢,这部《祥云幻影录》居然以动画形式出现了,没错,这就是跨界合作整出来的好活。官方表示,《祥云幻影录》动画短片由《大护法》团队成员槐佳佳担任导演,动画不但制作精细,也包含着与剧集相关的重要信息。这种戏中戏的崭新尝试,确实是别出心裁。给剧集和动画制作方点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