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帮CEO刷完18层后,CEO又叫旭旭宝宝帮忙合玉,合玉大家都懂,就像赌玉一样,一刀贫一刀富,非常看脸,但这次旭旭宝宝合玉失败了,而且一上头还搭上了CEO身上技能5.8%辟邪玉。

当然了,这次合玉失败旭旭宝宝本来可以下号一走了之,毕竟在合玉之前CEO把号交给旭旭宝宝,答应随便怎么弄都可以,但旭旭宝宝不是这么不负责的人,答应CEO还他一个三词条的辟邪玉,并且自费收玉,没想到遇到骗子。

一开始旭旭宝宝并不知道自己被骗,当时合玉失败后比较着急想帮CEO合出三词条辟邪玉,结果被这位叫叫ID叫黑白熊猫人的玩家骗了,当时看到对手手中有一个双词条传说辟邪玉想要收过来,可是对方开价非常高,上来就要2800,旭旭宝宝觉得太贵,出价1800,但对方也觉得旭旭宝宝出价太低,于是两人开始讨价还价。

在讨价过程中,这位黑白熊猫人的玩家为了卖出高价格,把木叶搬了出来,通过语言刺激让旭旭宝宝入套,旭旭宝宝也是怕夜长梦多,最终以2200价格买了下来,但殊不知上了玩家的当。

事后,帮CEO合出极品三词条后,旭旭宝宝还蒙在鼓里,直到跟木叶聊天后,才知道被骗了,原来木叶并没有说过2.5K收,最高价就出到2000。

得知被骗后,旭旭宝宝被自己无知气笑了,不过,幸亏买的这个辟邪玉起到大作用,成功帮CEO合出极品三词条辟邪玉出来,不然肯定不给钱。

看完全文之后,各位小伙伴们,有什么想说的话和建议,都可以参与评论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