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世界上最美丽梦幻的童话世界,在此您将打开自己的记忆之门,那些温馨与快乐,都将在神奇的魔法中复苏。 趁阳光不燥,微风正好,带上宝宝,叫上朋友,一起探访这座奇妙的童话城堡吧!

这里的马戏或许比不上太阳马戏团那样出名,但是他的演员绝对用心和投入。高空表演都没有安全措施,看的我不由捏了一把冷汗。球笼摩托中四辆飞驰的摩托精准的控制,让人看得叹为观止。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童话故事,安徒生的童话里的小丑,魔术师,女仆,丑小鸭都是其代表作。

魔术师的表演把互动的观众关注吓得手都在颤抖,但是还是配合着表演了。我想整个过程很是锻炼配合演出的观众心理素质。

心中的小丑总是无助的,一个人的世界只有自己才能知道的那份孤单,夸张的表演带给观众欢乐,把那一份孤单留给自己。

高空表演都没有安全措施,看的我不由捏了一把冷汗。场外的观众一直发出惊呼声,整个演出很有意思,很新颖。

每一个丑小鸭都有着幻想变成天鹅的想法,与命运争夺属于自己的命运。中间虽然困难重重,但是还是坚持不懈的往自己的目标前进。

狗狗是人类最忠实的朋友,这里女仆和小丑带着狗狗为大家表演。

整个夜场马戏表演结束,所有的演员都是大家童话里的一员期待会有更多精彩的演出。

安徒生童话乐园的夜晚,小火车停在一旁,白天的时候小火车会带着大朋友小朋友去看安徒生童话的世界,当然小火车是收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