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日久。昨天(8月22日)《泽塔奥特曼》更新了第10集,相信“9999个弟弟”这个梗肯定让很多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泽塔打败来夺回金古桥的海盗外星人以后,外星人说他的弟弟会帮他报仇的,遥辉(泽塔人间体)表示很不屑,这时泽塔却说,这种外星人一次能产一万个卵,也就是说他有9999个弟弟,遥辉当时的表情如下,请欣赏!

在其他的奥特曼系列作品中,最经典的搞笑名场面之一就是麦克斯奥特曼失忆的那一段,怪兽都被惊呆了。

但总的来说,奥特曼中搞笑元素还是很少的,特别是昭和、平成时期的奥特曼,都显得比较压抑,后来作品中才慢慢在剧中多添加了一些搞笑场面。

平成时期的奥特曼,其实挺很不错的,因为它们都反应了现实,像《盖亚奥特曼》中强调的就是环境的问题。但主题是好的,表现方法却已经不很难被现代人接受。

《泽塔奥特曼》与以往的作品不同,泽塔的风格是偏向轻松愉快的,就算是上一部作品《泰迦奥特曼》,看起来和泽塔也是完全不一样的感觉。

其实事实已经证明了《泽塔奥特曼》走轻松愉快的路线是正确的,《泽塔奥特曼》开播以后,在国内外都有很高的评价。(超赞的打斗场面也是重要因素之一)

能让人开心起来的奥特曼,真的非常不错!

上述只是我个人的一些看法,不喜勿喷!

感谢您的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