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面部光纤溶脂后悔了,术后22天皮肤下垂到了嘴角周围

身边有好几个朋友都做了光纤溶脂瘦胳膊,瘦小腿效果都非常好。于是在她们的建议下,我做了光纤溶脂瘦脸,但术后效果并不理想,我后悔了。因为面部光纤溶脂术后22天皮肤变松了,下垂到了嘴角周围,这让我很诧异……

术前主诊医师是这样给我讲的,光纤溶脂具有强烈的皮肤收紧作用,促使真皮层产生的胶原蛋白收缩并促使其增生,恢复皮肤弹性,所以我认为溶脂减肥有骗局。其实真正的原因并非如此,下面分享给大家。

从我个人的亲身经历总结,面部光纤溶脂危险性小,很安全,很有用。光纤溶脂术是利用光热溶解理论的脂肪溶解技术,通过将脂肪细胞均匀液化,在人体的自然代谢时将其液化的脂肪排出体外。因此肿胀,出血及瘀伤轻微,恢复时间快。

但是面部溶脂医生必须具备丰富的面部解剖知识,能精准掌握面部血管、神经的走行和操作的层次,否则就有可能出现很多并发症。而我就是鲜明的例子,面部溶脂失败的原因,主要是没有结合其它面部抽吸,盲目操作,溶解的脂肪过多,脸部皮肤没有相应的脂肪支撑,就会出现塌陷、凹坑、下垂等现象,所以还请大家慎重选择。

很多人听了我面部光纤溶脂的失败案例,还像我打听光纤溶脂后的硬块怎么消,三个月后会不会出现增生?


出现这种情况也不要着急,在我做光纤溶脂+面部吸脂修复的时候也出现过这种情况,如果在恢复期内,很正常,随着时间的推移会慢慢消失,要是过了恢复期,已经形成了结节,建议及时去医院,采取相应的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