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讲究的是曲线美,相信也没有几个人希望自己拥有水桶腰了,而往往腰腹部还是较易形成赘肉的地方,一些腰腹肥胖的爱美者通过运动或者抹瘦身膏之类,但还是无果的情况下,考虑做腰腹吸脂手术,也比较关心的是术后会不会反弹,那具体可以通过以下内容进一步来认识。

纤细的腰腹部纤细的腰腹部

纤细的腰腹部

要说腰腹吸脂手术,主要解决腰部、腹部,当然还有双侧腰部的多余肉肉问题,手术一般由专业医生根据个人皮下脂肪情况做出精细划分设计,通过专业设备并利用吸脂针吸出多余体脂从而起到塑形的效果。因为手术中一般会进行麻醉,术中也几乎感触不到多少疼痛,即使麻药散尽带来的痛感基本也是可以忍受的,所以对于怕疼的伙伴来说这也是福音了。

吸脂前后示意图吸脂前后示意图

吸脂前后示意图

也正是腰腹吸脂手术整个过程的体验感还行和塑形效果尚佳,这也是不少伙伴选择的原因之一了。与此同时一些伙伴也就更关注的是做完腰腹吸脂后不会出现反弹的问题,一般而言,因为人的腰腹脂肪细胞总量是基本不变的,而有些人因腰腹肉肉过多显得过胖是因为个别细胞体积大而造成的,当手术时,医生是有效针对局部堆积的脂肪进行施术,也就是说是减少了局部脂肪细胞的数量所以说一般是不会出现明显的反弹现象。

腰腹吸脂手术前后效果图腰腹吸脂手术前后效果图

腰腹吸脂手术前后效果图

那么手术塑形是手段还需要受术者有一个精细的术后护理和良好的生活习惯。比如术后为了防止感染要注意保持伤口清洁,不沾水,还有力度适度的穿好塑身衣做好塑形,以及合理饮食,适当运动等。以上就是关于腰腹吸脂会不会反弹等内容的相关介绍,希望对你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