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朋友都想拥有一个美丽的身材,有一副苗条的身材是很多女性朋友的愿望,不管是男人还是女人都希望自己的身材是匀称的,身材性感美丽的女人处处都是机会,现在大家都比较注重身材和脸蛋,现在肥胖的人都想着减肥,不然让人看了就是全身都显得胖,如果身材太过肥胖,就会影响到自身的形象,超声波吸脂手术是较好的瘦身方法。

什么是超声波吸脂?

所谓的超声波吸脂,它是一种很好的减肥方法,而且效果很好,超声波吸脂在液体或生物组织中都有凝聚力,然而不同密度的组织,分子间的粘连性是不同的。在低密度的脂肪组织中,分子间的粘附性较弱,超声波产生的较低负压会产生组织空隙,物理上称为   “空腔”。然后利用高能负压抽吸装置将液化的脂肪液抽吸出来。这就是脂肪细胞的粉碎机。由于脂肪细胞对感染的抵抗力较差,术后必须使用有效的抗生素。

超声波吸脂减肥的适用人群有以下:

1、身体健康,无高血压、冠心病、糖尿病、凝血障碍等严重内科疾病,局部皮肤无感染者适合做吸脂塑身。

2、局部脂肪堆积,影响外观和功能。最常见的部位包括:上腹部、下腹部、髂腰、臀部上端、背部、大腿、小腿、颈部等都适合做吸脂塑身。

3、吸脂塑身没有明显的年龄限制,但吸脂塑身最常见的年龄是18~55岁。

超声波吸脂减肥的效果怎么样呢?

超声波吸脂是一种既能不开刀又能获得良好的减肥效果和先进的减肥技术的好方法。通常情况下,该手术对体内密度较低的脂肪是有破坏性的。所以对血管、神经等高密度组织是没有破坏性的。任何一种吸脂方法都离不开负压吸脂的原理,它不利用扩张和压缩的原理通过产生一系列的物理作用,将细胞爆破,使其液化成油状随着水溶液流出,从而达到减肥的目的。

超声波吸脂减肥的术后护理:

1、术后1-2天内伤口会有渗出物,会使敷料湿润,生活不便,所以需要及时更换敷料。

2、术后伤口内会放置引流条,需要在术后48-72小时到医院复查并拔除引流条。

3、术后7天左右,需复查,拆除切口缝合。

4、术后1-2周内,吸脂部位会有一定的肿胀和淤青。

5、术后局部加压包扎1-2周。

6、可能会出现轻度的皮肤色素沉着,1-2个月后会逐渐消失。

7、术后加压塑形,术后3-6个月内需穿弹力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