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到国产穿越动画中最精明的男主角,我相信以下这三位绝对有资格位列于金字塔顶端的位置,他们不仅非常的聪明,而且自身的能力也是非常强大的,无论是什么样的反派BOSS遇到他们都要落荒而逃,毫不夸张的说他们三人就是智慧版的龙傲天。

《从今天开始当城主》—刘枫

这部穿越剧有些特殊,估计在座的不少网友们应该都还没看过吧,由于动画版的《从今天开始当城主》在制作上是那种类似于PPT的播放形式,所以一直以来这部国漫作品都没有什么名气。不过这部漫画倒是挺有人气的。

故事主要讲述了男主角刘枫意外获得穿越异世界的能力,随后他利用自己的这个能力一直徘徊在两个世界进行物品倒卖,刘枫凭借着他的商业头脑在异世界混得那是一个风生水起,不仅拥有了属于自己的城池,甚至还将一群异世界的奸商耍的团团转。

《有药》—天下第一楼的楼主

这是今年刚上映的国产穿越大剧,整体来说这是一部非常有意思的作品,虽然题材上不是多么的新颖,但是故事设定上却非常的出人意料,而我们的男主也是一位穿越者。不过与其他的穿越者不同的是男主不仅非常的精明,还十分的有才干,直接在异世界创建了一个收纳穿越者的地方天下第一楼。

虽然目前为止我还不知道异世界皇帝为什么会把这个重任交给楼主,但是不得不说楼主至今为止的出场和做法都是挺令人惊艳的。如今这部国产动画已经更新到了第九集,我们的楼主也即将陷入到巨大的危机之中,也不知道我们这位十分精明的楼主大大接下来给观众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

《从前有座灵剑山》—王陆

这部动画在网上的争论还是挺多的,许多原作党觉得这部动画改编的并不是很好,不过对于我们这些没有看过原作小说的观众们来说,我认为灵剑山这部动画超级棒的。尤其是王陆那“贱贱”的样子实在很有吸引力,就连喵娘当初也是被王陆的性格所吸引了,如果说要在这三位男主角中选择一个最精明的存在,我可以肯定的说王陆绝对可以碾压前面两位。

可惜到现在《从前有座灵剑山》第三季都没有一点消息传出,也不知道啥时候才能看到续集,说真的好久没看到王陆,还真是有点想念他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