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个人培训要求的技能与亲自培训不同。其中一项技巧就是能够在您不在健身房旁边的时候有效地提示客户。此技能需要什么?如何磨练以更好地帮助您的培训客户?首先让我们看一下提示的含义。

提示是什么–基础

提示的技术定义是“发给表演者以开始特定讲话或动作的信号(例如单词,短语或舞台表演的一部分)”。将其转换为您的在线私人教练业务,提示是一个单词或短语,可以提示您的客户进行某种运动方式。提示也可以用来指导您的客户正确的形式。

运动中的教练提示的一个例子是:“现在我们要下蹲。首先,两脚分开与肩同宽站着,手臂垂在身边。”这告诉您的客户您希望他们开始蹲下运动的位置。

作为私人教练,您的指导可能会影响客户的表现。它们还会影响他们是否可以学习适当的形式和技术。

私人培训专业人员可以提供哪些类型的提示来实现这两个目标?有一些要考虑的。

结合所有学习风格的提示

共有三种基本的学习方式:

听觉–这些人通过听觉学习,例如通过口头指导

动觉–此类别的客户通过做运动或积极参与运动来学习

视觉–有些人通过观看或观看您进行锻炼来学习得最好

提示时要记住这一点,因为这意味着对一个客户有用的提示不一定对另一个客户有用。您可能必须改变提供提示的方式,以吸引个别培训客户的学习风格。

坚持蹲下的例子,听觉学习者从对适当形式的口头解释中受益最大。如果客户是视觉学习者,那么向他们展示良好的蹲坐效果会得到更好的结果。

如果您与在线教练客户一对一地工作,请询问他们最了解哪种方式。如果他们不知道,请尝试一种学习方式,看看他们的反应如何。如果他们似乎挣扎,请改用另一个。一旦确定了他们的主要学习方法,您就会知道如何在辅导课程中最有效地利用他们。

进行在线团体健身课程时,将所有三种类型的提示结合在一起,使您可以接触到所有参与者。第一次进行特定锻炼时,请提供口头提示。下次,切换到动觉或视觉提示。注意班级,看一种类型是否比另一种类型更有效。这将告诉您在以后的会议中使用最多的那些。

作为私人教练,使用某些类型的提示可能会让您感到更舒适。这种类型可能是您通常最好地学习的方式。但是,为每种类型的客户合并提示可以提高您更有效地与其他客户联系的能力。

客户越了解您的指导,他们的结果就越好。他们的结果越好,您越快成为受欢迎的健身教练。

提供清晰,简单的语言提示

想象一下,您正在与私人教练一起工作,这是您第一次进行特定的锻炼,例如架桥。哪个提示会更容易理解:

“好吧,躺在你的后侧。接下来,在挤压臀部的同时抬起骨盆区域。”

要么

“我想让你做的就是躺在你的背上,把你的屁股举到空中,好像你把臀部推向天花板一样。”

作为健身专家或注册健身教练,您知道提供第一提示的意思。但是新客户可能不会。按照您的第二条命令,他们会更轻松。

尽管在培训时使用技术术语可能很诱人,但请保持言语提示的简洁明了。这样一来,您的客户就可以确切地知道您在说什么,而不用花费他们的辅导课程来试图弄清您想要他们做什么。

使用外部提示与内部提示

有时客户对外部线索的反应更好。这些与内部提示有何不同?

内部提示将客户的注意力集中到特定的身体部位或动作。外部提示更多地指向他们环境中的某物。与机芯本身相比,外部提示也更强调机芯的结果。

内部提示的一个例子是告诉您的培训对象右手伸向天花板。为了通过外部提示激发相同的动作,您可以告诉他们将其向上推,就像试图向上推天花板一样。

使用外部提示可以鼓励培训客户比机芯更多地考虑机芯的结果。这也是让他们使用更多武力的有效方法。

如果一个提示不起作用,请尝试其他提示

有益于在线培训师的另一个提示是经常与您的客户或班级联系。由于您不在他们旁边,因此他们的反馈对于培训过程非常宝贵。询问他们是否正在努力进行特定的锻炼或锻炼。如果是这样,您可能需要尝试其他提示。

没有两个客户端是相同的。因此,即使您始终能够以某种提示获得结果,但这并不意味着它将继续与您培训的每个人一起工作。

适应提示并愿意在中途改变路线,可以帮助您成为更好的教练,讲师和教练。它还使您可以将在线个人培训业务提升到更高的水平,因为您知道如何获得结果。

在线培训师的其他提示技巧

培训时,请专心于客户。暂时忘记您在认证或继续教育课程中学到的知识。想象一下,您对健身一无所知。哪些类型的提示会帮助您更好地表现或采用适当的形式?

像初学者一样思考会鼓励您使用更有可能起作用的提示技术。例如,许多人在将特定动作与他们每天所做的事情联系起来时会做得更好。进行硬拉时,请谈论提起一篮衣物。如果您要教他们有关心律的信息,请说明他们初醒时心脏跳动的速度与某人跳到拐角处并吓到他们时的跳动之间的区别。

它还可以帮助您将线索与客户的健身目标联系起来。谈论进行一项特定的运动如何帮助他们减少腰部或锻炼手臂的肌肉。让他们可视化通过该动作将获得的结果。这可以增强您作为认证的私人教练的资格。它告诉他们,您了解特定的运动将如何影响他们的身体。

新浪微博@GFIC全球健身情报中心

微信公众号@GFIC全球健身情报中心

记得点赞,关注和转发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