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前天《高达创形者Re:RISE》(又称:高达创形者 再起)最终话放送,粉丝纷纷刷屏!因为从第一季开播到第二季,基本上好评如潮~ 甚至成为不少高达迷每周最期待的事情

当然都离不弃今年的高分剧情,突然一波又一波的转折引人入胜!第二季开始文戏简直开挂的存在… 还没追翻的小伙伴赶紧补起来哦(一定不后悔)

最终话开播前几个官号就联合发布预热~ 果然是搞事情的节奏哦!

相当有排面

最终话中彩蛋不断!小伙伴们熟悉的机体纷纷登场,全网成为了机体找找乐(大家都发现了什么机体了吗?)至于新机设官网也发布了新图,太帅啦

最终话中粉丝们最最期待的当然是 核心高达透过「超限转换」组合而成的新形态!当晚日本万代拼装部马上公布了组合模式的官图,并再次展示了核心高达使用的全部装甲(劝败图~目前该拼装系列各门店有售 会员可解锁6.5折优惠哦)

没想到 芽衣 真继承了伊芙的部分数据,伊芙一直陪着悠人… 青梅党(反正买那个股也不亏)

最后推荐这款

眼镜厂 芽衣景品

美翻了!实物超级好看

部分门店现货发售中~会员有折扣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