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集总体来说,没有前两集好看。对战泽塔时武器被弄丢(打算将全部的武器给用掉),再拿到马格马星人的随身武器后向泽塔袭来,后泽塔被巴罗萨星人给催眠。好在洋子前辈及时赶到将三枚奥特勋章丢给泽塔,泽塔新必杀来袭(金色剑刃在泽塔升华器上显得更加精致又美观)期待出SHF

泽塔等身战在剧中第二次登场,身体不得已被巴罗萨星人给控制只能直接等身化与之战斗。但是巴罗萨星人逃脱时用的是怪兽萨旦的毛织成的“透明披风”。

后来使用夏普雷星人的枪袭击叶虎先生等人,结果金古桥没有被巴罗萨星人利用(再次完整无缺地在军械库)。军械库特制版金古桥可能将在12、13集中完全出动使用,敬请期待!

再后来巴罗萨星人被电击后逃出来使用了达达的武器(在这里变成注射巨大化),巨大化后疯狂的将偷来的宇宙人武器一一插在土里(果真是海盗,宇宙人武器都敢偷)还开心的“巴罗”,好傻的海贼。最后宇宙海贼被炸后变成烟花,这里致敬欧布的《地图里找不到的咖啡馆》。巴罗萨星还有9999个巴罗萨星人,后期会有平成、新生代奥特曼来客串(包括艾克斯、爱迪等)

伽马未来主场,是奥特帅气的呀!(泽塔光弩首秀后,就再也没使用过。后续剧情会使用吧,敬请期待)

最后介绍伽马未来两个新招数!

伽马未来新技能:制造金色魔法阵进行瞬移攻击敌人。

本集佐菲、杰克、奥特之父三枚勋章于巴罗萨星人被电击后从身上掉落,后被洋子捡到,给泽塔应援新勋章使用。

伽马未来新必杀“M78流龙卷闪光斩”:泽塔升华器扫描佐菲、杰克、奥特之父勋章后,泽塔升华器前部伸展出金色剑刃。向前方释放巨大金色龙卷风将敌人卷上天空后,放出巨大金色光轮连续切割敌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