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8日晚上10点

点点終与车祸

是一只像银狐又像博美的纯白狗狗

是一只陪伴了十多年的狗狗

是一只会揣手手的狗狗

因为长得一点点大,所以取名点点

他很爱干净

一般不踩水,遇到水坑会跳着过

家里晚上锁门,他半夜不能出去拉粑粑,憋不住就会拉在厕所门口,从没有人训练过

他很聪明

出门骑电动会蹦到脚踏板上,也从没有人教过他

小时候总是爱玩扔石头他给捡回来的游戏

搬进新家以后,他几乎不进屋里,乖巧的看人眼色

十几岁的狗狗,就像迟暮老人,贪睡,牙齿掉的差不多,眼球发灰,耳朵还背,躺久了猛的站起来还会站不住,一屁股坐地上又起来,走起来好像是腿麻一样一瘸一拐的,哈哈哈哈哈!

自从我回家,我喂你饭最多,使个眼色就屁颠屁颠跟过去了,妈妈喂你叫你你都不跟,妈妈说,估计我老是喂你零食,你知道跟上我有好吃的,不过今年的你确实很爱吃,老年人都比较爱吃么?给啥吃啥,到我家以后最胖时候的估计就是这半年吧,你的大白后腿贼肥。你爱吃玉米,爱吃包子,爱吃火腿肠,从不吃豆角,我后悔的是晚上才给你吃了半个包子,还说剩下半个明天再吃,你肯定没吃饱吧。

伏天天气热的很,爸爸妈妈不在家,就咱俩在,不咋进屋的你那天进屋找我,发觉地板的凉快,时不时进屋biaji就趴下凉快凉快。

知道你耳背我闲的没事,总是爱偷偷跑到你旁边吓你一跳,也会装作给你好吃的跑进屋里藏在门后面,你去屋里转好几圈找不到我,我只能憋笑看你在屋外等我。

哥哥不在家,要是在家的话,你就屁颠屁颠跟在他身后,找不到他,就会进屋里挨个卧室巡视一遍。

那天我跟妈妈出门不让你跟,假装训你,你站在那一动不动,我们都拐了弯了,你还在那一动不动的看,想想真的可怜又可爱还挺逗~

突如其来才叫意外,没有吃完的包子,年龄大经不住洗澡怕受凉,一夏天都没有来得及洗澡,一切没能做的都让我们耿耿于怀。

词不达意,很高兴你能陪我们一场,仅以此念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