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的小动物跟小朋友一样,需要一起玩耍的伙伴,但有时候又会相互吃醋打架,闹得主人左右都不是,忙得不可开交。

因此,找一对合得来的小伙伴也是一个不小的难题。有不少铲屎官为此苦恼不已,有些更是遍寻各的的找那只有眼缘的小家伙。

铲屎官索林一家正在经历这样的困扰,他们家养着一只纯白的小狗狗。去年秋天,他们想在本地领养一只小猫可以和小狗成为朋友,然后一起长大。

但是遗憾的是,即便他们访遍了当地所有的猫咪收容所,依然没有找到让他们兴奋的猫咪。不久之后,他们离开了当地搬进了新公寓。

就在他们即将搬进新公寓时,索林的姐姐打电话说在新公寓的建筑工地附近发现了一只流浪小猫。小猫好像需要一个家,让他们过去看看。

“因此我们来到了一个没有家具,没有床,只有一只白猫的新地方”。说这话的索林显得有点兴奋,也许此时,在她心里这只小白猫已经是他们的新家庭成员了。

小白猫是被遗弃的,索林见到的时候,它雪白的毛发非常脏,闻起来有股垃圾味,但是看起来非常友好,渴望被呵护。

第二天他们搬家后,带着小猫去了兽医那里,对它进行了清理和检查。洗干净的小白猫非常漂亮可爱,也没有什么健康隐患,这让索林一家松了一口气。

像是对待自家宝宝一样,这对夫妻疯狂地买了许多适合小猫地东西,像是食物、用品、玩具等等。小猫见状也非常开心,不停地拥抱他们以示感谢。

接下来就是小白猫跟小白狗两个小家伙的会面了。小白猫取名叫阿比,小白狗狗叫但丁,但丁似乎对长相可爱的猫阿比非常好奇。

它们各自保持了一段距离,然后开始互相嗅对方的气味,像是试探又像是害羞。直到索林将但丁的碗里装满水,阿比直奔过去喝了但丁的水,即使它自己的碗已经装满了。

小家伙们的友情总是开始得非常简单,经过开始的这个小小互动,它们很快熟络了起来,开始互相追逐,一起玩耍。

不久,狗狗跟猫咪就成了非常要好的密友,并且大部分时间都在一起玩耍,互相追逐,在阳台上闲逛,并在吃饭时盯着索林他们俩。

狗狗虽然是哥哥,但是却喜欢模仿它的猫妹妹做事情。它想和小猫一起玩,它想坐在小猫坐过的地方。

如果阿比在主人的大腿上睡觉,但丁也就想留在大腿上。如果阿比舔主人的手,但丁也想参与,那样子像是在互动比赛,又像是亲昵模仿。

它们整天奔跑,跳跃和嬉戏,直到它们入睡才停止。两个小伙伴在屋子周围制造了各种滑稽动作,它们像是以彼此的能量为食物一样,使屋子充满了无尽的欢乐。

狗哥哥跟猫妹妹在一起生活已经七个月了,但它们的关系却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牢固。

“它们很可爱,使我们的生活更加美好和令人兴奋,”索林兴奋地说。“他们是我们的快乐和幸福,是我们非常宝贝的孩子。”

微信公众号:「Gaoy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