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江湖之不良人》第四季的预告片已经上线,在这不到两分钟的预告片中出现了许多角色,除了那群老面孔之外,还有许多新面孔登场了。第四季的主线剧情在苗疆中展开,李星云也会前往苗疆,不过下一季中的李星云基本上会被各路高手追杀,再加上袁天罡已经领盒饭了,能保护李星云的人就只剩下袁天罡的残党了。

第四季中有许多势力会公然与李星云为敌,其中苗疆的万毒窟和十二垌更是表明会公开追杀李星云。苗疆势力会追杀李星云就算了,就连中原也有不少势力想要李星云的命,在这之中李嗣源就是李星云最大的敌人。目前李嗣源和万毒窟巫王已经联手,他俩联手的目的非常简单,那就是要一举除掉李星云以及主角团。

自从袁天罡在龙泉宝藏中驾鹤西去之后,各路势力的野心都暴露了出现,这些其实都在袁天罡的计划当中。袁天罡知道自己死后会有人“造反”,所以他给李星云留下了天罡三十六校尉。众所周知,不良人是一个高手如云的组织,而天罡三十六校尉的首领就是天魁星袁天罡,二把手天罡星至今都没有登场。

预告片中已经出现了不良人的身影,他们的打扮神似袁天罡,斗笠就是他们的标配。这次出现的几个不良人中,还不知道谁是天罡星,毕竟天罡星在不良人这个组织中是仅次于袁天罡的强者,最起码也会有大天位之上的实力。现在各路高手都死得差不多了,一个大天位之上的功力足以保护李星云了。

目前李星云的状况非常惨,首先是女帝重伤未愈,蚩梦又在苗疆被抓了,而主角团中又是一群老弱病残,有实力的高手没几个,因此袁天罡的残党就成为了李星云最后的救命稻草。袁天罡的残党不一定会忠于大唐,其中甚至有不少人已经造反了,巫王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不过剧情这样发展才有意思,最起码各方的实力差距没有太大,接下来的剧情值得期待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