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无论从事哪个行业,最终的目的除了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再就是为了创造财富,从事健身教练也是如此,所以许多想要从事健身教练职业的人都会问到,做健身教练一个月大概收入多少?

现在从健身教练整体的收入来看,还是挺不错的,基本上一线城市中的健身教练一个月能拿到近两万元左右,专业能力强的明星私教、全能私教、普拉提、孕产康复、功能康复方面的教练收入会更高,像二三线城市中的健身教练也能达到万元左右。

具体健身教练的收入并没有一定的标准可言,因为健身教练的收入并不是固定的,而是由底薪+销售提成+课时提成+奖金的形式组成的,收入和个人的能力是成正比的,每个人的能力不同,所以收入也自然会受到影响。

在这个全民健身热潮的今天,健身教练的收入也水涨船高起来,健身教练只要专业技能知识到位,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拥有高薪收入还是非常轻松的事情,同时还可以塑造良好的身形,保持健康的生活,不像白领人士,收入虽然高,但是工作也是比较累的,还会留下许多职业病,所以健身教练还是很不错的职业选择。

随着健身行业日渐成熟,健身意识不断提高,投入到健身方面的时间和金钱的比例也会逐渐扩大,相应的健身教练的收入会进一步增加的,在健身行业,大家要想有高薪收入,就要从提升自己的健身技能,完善自己的体系,积累相应的健身经验开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