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腿的脂肪是全身中很容易长,但是又很难减的。如果大腿脂肪可以少一点,整个腿型都会更好看一点,那么我们现在可以不用节食运动的方式了,比如说大腿吸脂,完全的将脂肪吸出来,腿型边好看,但是还是有一些人担心吸脂后皮肤会凹凸不平,现在就一起来看看。

 

大腿吸脂大腿吸脂

一、大腿吸脂前的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1、选择正规专业的医院和医生。大腿吸脂在吸脂塑形中属于难度系数比较大的手术,对医生的技术要求很高,稍有不慎就会造成凹凸不平的现象,很丑。

2、吸脂减肥前3天求美者应每天洗澡。

3、大腿吸脂减肥术前停止正在用的药物、维他命及其他营养品。原因是以防影响伤口愈合,增加术中出血,减少不必要的痛苦。

4、吸脂减肥前停止吸烟二周。因为吸烟降低血中氧气的浓度,影响伤口的愈合,要想伤口好的快,就乖乖戒烟吧!

5、吸脂减肥前24小时内停止饮酒。因为饮酒加速血液循环增加术中出血,所以爱喝酒的朋友就适当控制下吧,毕竟美丽很重要啦!

 

二、大腿吸脂后的注意事项又有哪些呢?

1、伤口处理

吸脂部位用消毒的盐水进行擦拭覆盖上纱布,每日一次,一周之后,纱布可取下,同时配合擦拭医药。

2、防晒

大腿吸脂后这里的组织在前期是非常脆弱的,在这期间,需要防晒。才能防止肤色不均的现象。

3、塑身裤

穿塑身裤主要预防腿部血块肿胀,促进皮肤收敛,大概3个月左右,除了洗澡其他时间都要穿,不想脂肪不平整就一定要照做。

4、局部按摩

局部按摩促进血液循环,可以采用温水敷腿轻柔腿部局部按摩,适度的按摩可以加强皮肤的紧绷,让术后恢复的更快。

5、适当的腿部运动

不定时做一些轻微的腿部运动,增强肌肉恢复,让吸脂部位不会发生移动。

大腿吸脂以后,一定要注重术后保护,如果说一旦出现了凹凸不平的现象,那么大家就需要去咨询医生。前期选择正规的医院和医生,后期就没有多余的痛苦了。

→点击获取整形项目价格表,了解更多优质医院、医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