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型身材应该算是亚洲人的典型身材吧,主要特征就是肩窄、腰细、臀宽、大腿丰满,脂肪主要沉积在臀部和大腿根部,所以多数看起来是上身较瘦,下身较胖,这种身材也真的是普遍存在。

不匀称的身材往往会给很多爱美的人带来苦恼,因为梨型身材不仅会让腿看起来很短,还会显得笨重,就连穿衣服也有很大的局限性。

如何改善梨型身材?

节食运动

节食运动最大的障碍就是只能全身一起瘦。当你变瘦时,哪些部位瘦得多,哪些部位瘦得少,这取决于天生的遗传体型,无法人为控制。这也就是很多人为了瘦腿就必须以罩杯缩小为代价的原因。

健身塑形

根据健身技巧可以想让哪儿增肌就哪增肌,但是不能控制脂肪,只能整体减脂。对于梨型身材的求美者来说,天生屁股和大腿脂肪多,想靠运动健身拥有模特腿简直太困难。

医美脂雕

吸脂和韩诗珐玛美身脂雕都是针对指哪减哪的脂肪,并且其它地方保持不变。

针对脂肪细胞进行破坏,从而减少脂肪细胞数量,让脂肪细胞重新排列分布,而脂肪重新分布后的体型即使再长胖,也不会胖成原来的体型,而是再按照新体型的曲线再均匀增大体积。

适合局部肥胖导致比例不够协调的,努力运动节食某些部位也瘦不下来的,不想让胸部缩水但又想瘦某些其他部位的。简单来说就是体重没有问题,但想进一步精细雕琢身体曲线的求美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