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小百科,动漫的魅力就在于可以让粉丝有着无尽的遐想,一部大IP的动漫里面注定会出现很多对CP,这些CP里有官方钦定的,也有粉丝自己热议的,而索隆这个角色可以说在粉丝中话题应该是最多的,因为官方一共给索隆安排了4个CP角色,那今天我们就用换脸的方式来看看,索隆跟哪个角色更合适

日和

​第一个就是最近动画里陪伴在索隆身边的日和,日和这个角色是桃之助的妹妹,只不过她并没有穿越过来,最终也是好不容易才逃脱了大蛇的魔抓,并被索隆所救。可以说日和对索隆确实是一往情深,只不过索隆不为所动罢了,并且日和应该是所有和索隆有瓜葛的女人里最漂亮的一位了。

 不过当两个人换了脸之后,日和看着到还好有一种眉清目秀小伙子的感觉,但是索隆的脸换到日和的脑袋上之后看着就有点喜感十足了。

达斯琪

 达斯琪和索隆是最先有CP倾向的,核心就在于达斯琪跟索隆的师姐长得一模一样,也是索隆在面对4个妹子里唯一一个会脸红的女性角色,在冰火岛的时候就能看出索隆并不想看到达斯琪身亡,所以假装休息实际则是在远处观望,结果最终的时候还是出手相救了,可见索隆内心还是有点在乎达斯琪的。

并且达斯琪和索隆换了脸之后,居然比日和看着还要顺眼,尤其达斯琪的脸换到索隆脸上之后居然看着还挺眉清目秀的,毫无违和感

佩罗娜

 不过到了佩罗娜这里小百科我只想说真的是尽力了,因为佩罗娜眉毛被头发帘挡住了,所以如果只保留眼睛的话,那看起来就快成一个妖怪了,并且索隆的脸比较细长,而佩罗娜的脸属于比较扁平类型的,所以组合在一起,完全是驴唇不对马嘴。

罗宾

 最后一个就是罗宾与索隆,其实这一对是粉丝最看好的,因为你会发现草帽团里有一个不成为的默契,那就是山治保护娜美,索隆保护罗宾,并且索隆和罗宾都是非常安静类型的性格,可以说到处都充满了CP的味道,并且在两个人换脸之后,可以说几乎是没有任何违和感,堪称最完美的CP。

所以索隆到底和谁更像是CP,一目了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