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班一年多了,工资没见攒多少,腰上的肉倒是没少长。想想也是,上班整天坐着,下班回家吃完饭直接抱着手机躺到床上,腰上不长肉才怪。哎!自从腰上长了赘肉后穿什么衣服都显胖,整天被朋友吐槽、老公嫌弃,真的很伤心,也很没面子。

对于我这种运动不能坚持到底又管不住嘴的人来说,我还是愿意选择腰腹吸脂手术,那腰腹吸脂多久能看到效果?瘦身后会不会反弹呢?

带着种种疑问,我咨询了上海玫瑰整形医院的赵延峰医生,接下来我们看看针对“腰腹吸脂多久能看到效果?瘦身后会不会反弹”医生是怎么说的。

腰腹部吸脂多久有效果要看自身的恢复能力,一般1~3个月之后,腰围就会变小。


一般来说,腰腹部抽脂后会有一个肿胀期,一般要等到4-6周后肿胀会完全消除,才能看到明显的瘦腰效果。腰腹部抽脂是减少脂肪细胞的数量,所以爱美者在手术之后就能感觉腹部变小,一般在1~3个月之后,腰围可缩小10~20厘米。

那腰腹部吸脂恢复好后会不会反弹?

相信大部分爱美粉比较关心这个话题,赵延峰医生说,腰部吸脂手术是减少皮肤脂肪细胞的数量,而年满16岁后,人体的脂肪细胞数量是稳定的,所以吸脂术后不会反弹,是目前行之有效的稳定持久的瘦身方法。

不过,生活中我们可能都会听说,谁谁谁做完吸脂手术后反弹了,变胖了~其实,这并不是吸脂术后反弹了,而是大部分爱美者术后海吃海喝或吃饭饥一顿、饱一顿的导致体内脂肪吸脂体积变大而变胖。腰部吸脂手术不是真正的“减肥”,只是重塑体表轮廓,达到瘦身效果。爱美者要想长期拥有瘦身效果还得饮食规律和增加运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