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公众号“好轻Club”,5天体验减肥,可瘦3-5斤;回复“福利”,获取28天一定会瘦的定制瘦身方案!回复:瘦脸丨瘦肚子丨瘦大腿,获取局部减脂方案!

减肥的人千万万,但真正瘦下来的人却寥寥无几,每一个瘦不下来的人,都有各种的理由,而瘦下来的人,只是在默默前行!

今天,咱们就来分享一位28岁宝妈,用3个月瘦下来45斤的方法和食谱,大家赶紧来学习!

这位宝妈,产后开始减肥时候,体重145,减肥完成,体重100斤,方法主要是通过饮食和运动进行的,同时也会调整一些生活习惯!

饮食方面,每天吃1000-1200大卡热量的饮食(包括油盐、调味品等),按照营养比例碳水:蛋白质:脂肪=4:4:2的比例安排,在食材上按照主食:肉蛋奶:蔬菜=1:1:2的比例安排,三餐比例为早中晚餐=3:4:3。

第一天食谱:早餐吃2片全麦面包、一杯牛奶、一个鸡蛋;中午吃一小份米饭、一份西兰花炒鸡胸肉、一份清炒青菜;晚上吃半根玉米、一份虾仁炒芹菜。

第二天食谱:早餐吃燕麦30克、纯牛奶250毫升、水果200克;中午吃一小份米饭、一份西葫芦炒牛肉、一份清炒青菜;晚上吃1个蒸红薯、一份蔬菜豆腐汤。

第三天食谱:早餐吃1个蒸红薯、1个煮鸡蛋、1小份炒青菜;中午吃一小份米饭、一份清蒸鱼、一份炒青菜;晚上吃半根玉米、一份番茄炒蛋。

总共3份食谱,每天轮换着吃,一个星期有一天可以自己自行安排,这一天尽量也避免吃高热量食物。

运动方面,每天散步90分钟,有空的时候也会打羽毛球和跳绳,还会做做家务,整体的运动强度不大,运动时间却比较长,消耗的热量也不低。

关注公众号“好轻Club”←–长按可复制

5天体验减肥,可瘦3-5斤;回复“福利”,获取28天一定会瘦的定制瘦身方案!回复:瘦脸丨瘦肚子丨瘦大腿,获取局部减脂方案!世上无难事,只要肯坚持,点赞富三代,评论瘦10斤,转发美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