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 | 源于网络侵删

狗狗是我们生活中陪伴最多的宠物,它们忠心、护主、聪明、看家护院、服从性高、会察言观色,很受大家的喜爱。

不同的狗狗品种,会有不同的外貌、性格、体貌特征,有用智商换颜值的雪橇三傻,有智商和颜值都在线的边牧,也有性格温顺的拉布拉多和金毛寻回犬。

但是有一种狗狗,却成为了家喻户晓,人们心目中的完美狗狗,那就是德国牧羊犬,那你知道为什么人们总喜欢养“德国牧羊犬”吗?

官方认证公务员

德国牧羊犬作为常见警犬,从事于各个公共单位,出镜率高,也为家喻户晓奠定了足够的基础。

对于没有狗狗的人,他们不够了解狗,但是德国牧羊犬可以作为警犬,说明它聪明、服从性高、勇敢,值得养。

样貌帅气酷酷滴

单从外貌上来讲,德国牧羊犬就已经走到了狗生巅峰,要比其他狗狗帅气很多,小时候憨厚可掬,眉清目秀。

长大之后一身正气,经过训练后的德国牧羊犬变得肌肉发达,体形健美,又酷又帅,就像霸道总裁一样,试问,这么一只颜值、气质都在线的狗狗,谁不想养啊?

性格沉稳讨人爱

德国牧羊犬的性格很沉稳,它不像一般的狗狗,容易兴奋,稍微逗逗就很开心。

而且很聪明,可以分辨好人和坏人,它们不会主动攻击人(作死调戏狗狗的除外),而且它们成年后变得成熟,不会像个孩子似的,到处疯。

忠诚度爆表

如果说忠诚是狗狗的基本素养,那德国牧羊犬一定是狗狗中的优等生,德国牧羊犬一旦认定了主人,就不会更换主人了。

并且会爱屋及乌,对主人的家人也会非常温顺,是一个很好的保镖,时刻注意着主人的安危,为了保护主人还会不惜一切,甚至是付出生命的代价。

智商超群

德国牧羊犬的智商很高,在狗狗当中排到第三,说智商超群一点不为过,并且服从性还非常好,这也是它们可以作为官方认证的公务员原因之一。

对于养狗新手,只要找对方法有耐心,就可以很好地驯服德牧,最简单的方法就是用零食诱导奖励的方式来训练狗狗,这样的训练效果应该会更显著一些。

特别好养活

什么样的狗狗最好养,当然是身体素质好,不挑食的狗狗了,它们不易生病,身体好,而德国牧羊犬就是这其中的代表之一。

无论是剩菜剩饭,馒头米饭,狗粮罐头,它们都不挑,不过为了健康和少掉毛还是要注意健康喂养。

结语:你是因为什么原因想养德国牧羊犬呢?

–e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