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两年柴犬的价格从几千到大几万都有,那么为什么价格区间会这么大呢?和获取柴犬的渠道有很大关系~

1.朋友家养送的,这种狗狗往往不会是品相特别好的,毕竟品相不错的柴犬是很贵的。

2.狗贩子购买,可能价格会便宜点,但是这种人往往对柴犬不是很了解,很容易买到病狗和血统不纯的狗。

3.犬舍购买,一般犬舍的柴犬价格会相对较贵,但是花相同的钱,在犬舍买到的狗狗品质一定是最高的,犬舍为了让狗子品质更高和健康所费的心力是你想象不到的:

1)犬舍的种犬往往都是从国外引进,五六万左右一只品相姣好的~这样能保障幼犬的品质

2)柴犬们的毛色是影响外观的主要因素,所以三文鱼和牛肉是必不可少的。

3)犬舍的占地面积相对较高,因为柴犬需要每天晒太阳,和宽敞的生活空间才能避免生病

4)而且为了避免交叉感染以及人流细菌,每天都会做两次全面消毒。

5)每天都会有人专门给柴犬喂食,梳理毛发,洗澡,铲屎。

免费鉴定柴犬,关注公众号【柴犬在线】免费鉴定柴犬,关注公众号【柴犬在线】

购买柴犬前每个渠道的优缺点都要了解清楚,找到一个靠谱的卖家,能给后期省很多时间和精力哦~

柴犬怎么挑?柴犬价格是多少?去哪才能买到纯种的柴犬?哪里能找到专业的柴犬犬舍?都可以关注公众号【柴犬在线】

帮大家免费鉴定柴犬,远离黑心狗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