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11月新店装修刚开业不久,一天夜里这只憨憨的大白狗跑到店里来,不吃不喝一下就趴在地上,看着很累的样子,问它要不要跟我回家,我去开车,要得话跟我走,没想到就跟着我,等打开车门时感觉它很害怕车,应该是没坐过,可还是上了车,就这样很自然的每天跟着我回家,再到店里,甚至在我开车时也要找机会靠着我,更加把店当做自己家了,每位进店的顾客都要去迎一迎☺️。虽然,因为它体型比较大还是会吓到一小部分顾客,但它个性温和到每个和它相处一会儿的人都会很喜欢它。它很安静懂事,那么大体型的狗狗可以和我一起去很多地方,我办事它能在一旁一声不吭呆着,需要便便会用爪子轻轻拍一拍你,不真的无法想象刚来时才1岁多的它脑袋里都有什么,流浪的日子都经历了什么。

随着时间的推移,我越发爱它,在乎它的一点点变化和感受。旺财走了几年了,一直都特别想它,我觉得大白就是来代替旺财陪伴我的,所以昆明开始创文打狗以后,很害怕因为它是中华田园犬办不了狗证,哪天就失去它了,还好性格温和的它还是经过办证工作人员认可,终于有身份了!店里多了个新成员,而我的生命里走进了一个我会守护一声的大白!

谢谢你的到来,大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