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来了

一字肩、吊带裙…该轮番上场啦!

这时就要有个“美人肩”,即肩膀曲线平直流畅

不仅穿露肩装时线条优美,戴项链也非常好看

但是,如果你斜方肌比较发达

即使不胖,也会给人一种

“肩膀厚”、“虎背熊腰”的错觉

想展露迷人美肩,瘦肩针就可以帮你

那么,瘦肩针真的管用吗?

瘦肩针对斜方肌发达很管用,可以瘦肩膀处的肌肉,让曲线线条变得优美。

但如果仙女们是脂肪堆积,显得肩膀较宽较壮,打瘦肩针不会特别管用,这时你得溶脂

如何自测肩部肌肉是否发达:用手叉腰站直,随后肩部用力往后展开。这时如果摸肩颈部是硬硬的一块,那就基本表示斜方肌比较发达(不过建议还是要以医生的测试为准)。

总的来说,瘦肩针是要针对合适人群(斜方肌发达),才会管用的一种注射肉毒素瘦肩的方式。

瘦肩针瘦肩的原理

利用肉毒素给斜方肌传递一种具有松弛作用的物质,疏松肩膀上的肌肉,左右斜方肌的位置,各注射适量单位的肉毒素,让它们少动,体积变小。

视觉上雕塑肩部线条,打造迷人美肩

打完瘦肩针以后,会有一种整个人都小了一号的感觉。这是因为肩膀占身体面积比较大,瘦肩之后让肩膀的线条看起来柔和流畅。

正面看,多余的肌肉消除之后,就会让锁骨看起来更精致。背面一看,肩膀小之后,线条清晰而立体。

有肌肉劳损的仙女们,注射完瘦肩针后会感觉舒缓不少。因为久坐办公室,肩部肌肉在颈部弯曲时容易损伤,而瘦肩针能够帮助舒缓肌肉,让肩背部的肌肉获得放松。

注射瘦肩针时疼吗?

注射瘦肩针之前都会打麻药,所以仙女宝宝们放心吧,只是注射时因为麻药的缘故可能会有些酸麻无力感。

瘦肩针注射后多久管用

仙女们打了瘦肩针后,一般一周左右开始起效。一个月左右的时候效果达到理想状态。

大约可以维持半年(个人体质不同,保持时间也存在差异呦~),如果想要维持时间更长,建议遵医嘱补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