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ser威塑吸脂

威塑吸脂可以做到深层抽吸和浅层点状修饰脂肪,使细微改变体表脂肪、雕塑肌肉线条成为可能。人体不仅有乳房、胸大肌、臀部、腰部等宏大起伏变化,还有马甲线、人鱼线、腹肌块、腰窝、臀窝、股四头肌线条、肱二头肌线条、腓肠肌线条等细微体表标志,而这些都可以通过威塑体雕技术雕塑出来。威塑吸脂可以深层抽吸不伤纤维组织。

威塑应用36,000Hz的特殊微振动,迅速乳化肥胖的脂肪组织,再应用细小的负压管吸引出已乳化的脂肪。威塑科技的绝活,就是可以做脂肪雕刻术。经过美国SST公司和ABSI教育中心认证的专业整形外科医师,才可授权施行威塑脂肪雕刻术。

VASER威塑仪器于2002年通过美国FDA许可,可在美国正式贩售。威塑脂肪雕刻术可施作浅层脂肪的特性,将身体的肌理凸显,刻划男性的六块肌、胸肌、手臂二头肌和背肌;以及女性腹部的玲珑腹线、小蛮腰、背部性感曲线、S号美腿和纤手玉臂。让你重新迷恋自己的身体曲线。在美国每年超过五万人次体验威塑疗程。

水动力吸脂

水动力吸脂塑身系统是基于螺旋式水刀,通过加压水流准确作用于目标组织,有选择性的分离脂肪细胞,运用水动力吸脂技术,不会对血管和神经造成损伤,具有治疗快速、效果明显、风险大幅度降低的明显优势。采取水动力分解脂肪和回收同步进行方式,使减肥塑身更快捷。

水动力吸脂优势:

1、水动力吸脂:吸脂均匀,脂肪组织被分解后吸出,避免凹凸不平现象,术后皮肤平整、紧致。

2、仅限于皮下脂肪层,该层无大血管和主要神经,不损伤皮肤、血管及神经组织,提高手术安全性。

3、分解脂肪和回收同步进行,溶脂同时吸出脂肪,每个部位仅需40分钟即可完成。

4、用仅0.2-0:毫米的极细微特殊小针进行抽吸脂肪,微创,术后不留疤。

5、直接减少脂肪的数量,限制脂肪细胞增大,重组脂肪细胞,使皮下组织形成粘接,有效抑制反弹。

6、不会破坏脂肪细胞壁,增强脂肪存活率,吸出脂肪可移植到需要填充部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