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都知道怀孕是非常辛苦的,特别是对于一些妊娠反应大的妈妈来说更是如此。而且随着胎儿在体内的生长发育,孕妈妈承受的痛苦就越多。到了孕中后期,沉重的腹部,往往让孕妈们难以入睡。就算睡着了,醒来也腰酸背痛的,简直就是噩梦!今天为大家推荐的就是能够让你睡得更舒服的小西米木U型侧睡枕,1月4日上新的时候各位孕妈或者家里有孕妇的朋友可以看看。

人人都说要睡美容觉,怎么女人怀了孕,连基本的睡眠的都成问题了呢?大多数孕妈进入孕中期以后,随着孕肚的增大,为了维持身体平衡,脊椎受到牵拉,腰部承受的压力也越来越大。最难受的就是夜晚,孕期辗转反侧睡不着。而长期睡眠不足,不仅会影响孕妈身体的系统调节功能,对孕妈和宝宝造成不良影响,还会增加产后忧郁的发生率。所以为大家推荐一个孕妇睡眠神器——孕妇侧睡枕。除了有帮助睡眠的功效,还可以护腰呢~

孕妇侧睡枕有什么作用呢?垫上孕妇侧睡枕可以缓解孕妈肚皮压力,增加舒适感,对孕妈的下肢静脉水肿也有一定的缓解作用。总体来讲,孕妇侧睡枕是基于孕妈身形特点,打造的一个全方位的支撑和保护孕妈颈部、腰部、手臂、腹部、胎儿和腿部的床上用品。符合人体工学的30度科学缓坡设计,承托腹部,可有有效缓解孕期的腰酸背痛,大大提高睡眠质量。

除了在侧面承托腹部,底部还有靠腰设计。可支撑孕妈妈脆弱的腰部,更佳贴合孕妈妈的腰身,不硌腰。孕妈们在侧躺睡觉的时候,由于肚子的重量比较大。肚子就会由床支撑,使得孕妈的身体不得不往前前面,睡得很别扭。而小西米木孕妇侧睡枕的巧妙设计可以前面托住重重的腹部,后面支撑着腰部。前后一起保护,孕妈的身体保持一种舒适的平衡,可以轻松入眠。

不止腹部和腰部,孕妈在睡觉的时候,腿也经常会发酸发麻。小西米木U型孕妇侧睡枕独特的形状设计,就可以满足孕妈垫高头部、腰部、抬腿的需求,让四肢舒服放松,减少对腰部肌肉的拉伸,可缓解孕期常见的腰酸背痛等不适。怀孕中后期的时候,孕妇的脚和腿容易浮肿,这个时候晚上睡觉两腿间夹这个枕头,两腿略为抬高的姿势,还能有效缓解浮肿。腿得到了放松,孕妈睡眠就更好了。

当然,它作为一个枕头也能让头部更加舒适。采用的是100%纯棉面料制作,绿色植物印染技术,健康无异味。内里填充的是进口的“云感棉”,就像名字一样,给你躺在云端的感受。柔软而富有弹性,枕芯在长期受压的情况下仍然快速回弹。更加贴心的是这样的填充物还支持水洗,不会变形结块。

孕妇枕头护腰侧睡枕托腹u型侧卧睡垫抱枕睡觉神器孕期用品辅助垫

¥39.9 去购买

当然,孕妇侧睡护腰枕也不一定是孕妇才可以使用。对于一些体型较胖、行动不方便的老人,用来当做腰枕、腹枕也是可以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