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教授轻燃MCT咖啡:

主要起作用成分mct和左旋肉碱,mct属于中链脂肪酸,存在于母乳中,可有效减少腰腹部脂肪面积,所以为啥我们可以喝出马甲线呢!

左旋肉碱存在于宝宝的奶粉中,属于脂肪的搬运工,可有效将脂肪搬运到线粒体进行充分氧化分解,达到消耗脂肪的目的。

躺着喝出马甲线的燃脂咖啡,并且高安全性,所以哺乳期也是完全可以放心喝哒。

燕教授全营养代餐:

六个口味,营养科学配比,含有人体每日所需七大营养,一包只有半个苹果的热量,低热量,高营养,不减肥人群也可当作营养品去吃。

配合日常饭肉菜,在为身体均衡补充营养,提高代谢的同时,通过打开热量缺口让身体自身去消耗脂肪,最终达到减脂目的 减脂不减肌肉和营养,瘦下来妥妥的调理成为易瘦体质,才是减脂的终点站!

燕教授益清元:

含有益生元,可有效帮助肠道繁殖益生菌,调节肠道菌群平衡,彻底解决肠道问题,增加瘦子菌群的比例,调理成瘦子的肠道

小分子聚葡萄糖,排毒排浊,美颜亮肤,祛痘淡斑

山竹提取物,花青素,明治自研维c,美白抗氧化,增强抵抗力,1+1>2的单品

燕教授御热丸:

酸奶口味超好吃😋 特别选用优质原材料,5大进口成分,有效阻隔食物中70%碳水转化为糖,再阻隔糖被人体吸收,不阻断营养物质的吸收

从源头阻断长胖的根本因素,有了它,减肥也可以偶尔吃吃美食,减肥过程更加轻松和享受,能坚持下去才能减肥成功!

燕教授蛋白肽:

0糖0脂肪,而且真正做到减脂不减胸,燕教授弹性蛋白肽是全球首创的丝滑酸奶口味的胶原蛋白轻饮,精选弹性蛋白肽、胶原蛋白肽、大米神经酰胺等优质原料,突破口味,成分与功效结合的难题,用弹性蛋白肽与胶原蛋白肽1:10独特配比,更易于吸收,同时弹性蛋白肽0脂肪0蔗糖,美肌同时对减脂更有利。​​​​